新浪博客

德国女人不在意离婚,德国男人不轻易结婚!

2018-02-14 14:53阅读:
想知道德国女人是什么样子?首先要了解德国现任总理“铁娘子”64岁的默克尔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这位欧洲政坛“铁娘子”,离过一次婚,再婚后就没生小孩。她英姿飒爽、活波开朗、沉着内敛、热爱工作、爱旅行、逻辑思维严谨,整个人就像个“风趣幽默的假小子”。

默克尔毕业于德国莱比锡大学1986年获得物理学博士学位,她是德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理,出生在一个乡村牧师家庭,母亲是幼儿园老师,在东西德分裂时期,默克尔从小受过颠簸流离,被四处盘问的苦,她懂得掩饰和克制自己的情绪。

过早的流离失所的生活,为默克尔养成了自强不息的好习惯。默克尔有一个对她要求严格的父亲,从默克尔一岁起父亲就跟她灌输一种观念:“必须永远比同龄人更出色”。后来,这个信条便成了默克尔毕生的座右铭。

默克尔在工作中,讲话不需要做提纲逻辑性很强,她很清楚自己在讲什么要做什么,她是一个喜欢解决问题的女人,在默克尔看来越棘手的事情,越是有意思,她从工作中获得的快乐也就越多。


默克尔除了做工作狂以外,她也有很温柔的一面,就是每天早晨雷都打不动的跟丈夫做早餐。


身为女性,默克尔最关心的的是女性就业率、生育率问题。她政策要点之一就是在性别平权法内强化女性就业条件。同时促进关于儿童与青年协助法的修订
,也让3岁以上的儿童可以享有幼儿园的法律保障。


默克尔是德国女性的骄傲,这个国家出产大女人。大女人的柔情只有懂她的男人们才能理解她的好。

很多人都说德国女人强势,霸道,独立,没有一点女人味,全部都是任性“假小子”,终身致力于为自己而活。


她们热爱工作,追求自由,是很自我的一群人。比起德国男人的刻板木纳,不解风情,灰头土脸不时髦的形象,德国女人穿衣打扮也好不大那里去。

走在德国的大街上,你会发现德国人很土,这种土集合了灰色和黑色两种面料,除此你看不到什么亮色。对于德国人来说,如果不是重要场合,黑色与灰色就是他们最好的名片。

如果你想问我德国式时尚是什么?是务实,德国人有一种严谨的务实,以及超强的计划性。他们成年累月都在修正自己的教堂,都在保护自己的名胜古迹,都在安静的生活,都在想去那旅行。

你看德国男女的那张脸,是一张张曾经被前苏联欺负过,经历过民族四分五裂之后,重新恢复平静的脸。德国人的内敛、严谨、博爱、自强不息的“骑士精神”,让这个8000万人口的国家显得井然有序。

即使德国人去国会游街示威,他们也是有次序的抗议,完全就没有人敢违背法律。德国还是个非常注重信誉的国家,一旦有人举报商场超市网站售假,德国市场监管会对店主收取天价罚款(绝不止罚十倍这么简单,而是直接罚到破产)。所以德国人都很守规矩,是因为他们有很好的法律。


德国人的婚姻观

在德国,一对男女结婚是因为有了于对方产生一生一世的念头,是因为那颗浪漫的心,想跟对方一直到白头。


于是这对男女会在市政厅去登记结婚,在市政厅门口拍个婚纱照,通知亲朋好友围观,不需要大摆宴席,不需要收什么彩礼,大家一起合个影就表明他们结婚了。德国人在结婚这个问题上一点不讲究,就是领一个结婚证的事情。

当然德国人想离婚,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无论男方女方,只要经济条件强的一方想离婚,经济弱的哪一方就会得到补偿,是真正的男女平等。


根据现行德国联邦婚姻法,男方想离婚,女方因是家庭主妇,男方是要付给女方1500欧的赡养费,(因为对方为家庭做出了贡献,你想离婚你就的赔偿对方的经济损失),直到对方找到新欢结婚,你才不会继续付高昂赡养费。

如果孩子归女方,男方还必须的给抚养费。女方想离婚,经济强的一样要付给前夫赡养费,特别是家庭煮夫也是受保护的。君不见德国男女一旦婚姻破裂,有经济能力一方都在想方设法的跟自己的前妻前夫介绍对象,这样他们就不同负担高昂赡养费了。

说起离婚,不得不提一下,德国前总理施罗德,之前他是“奥迪总理”,现在要荣升成五环旗了。纠结其原因,这哥们现年73岁的他已经离婚4次了,马上要结第五次婚了。这哥们是典型的德国男人,一般不轻易做承诺,一旦承诺就是回家离婚,跟新欢结婚的主。
施罗德平均婚姻年龄不超过3-10年,他当总理时每年有24.5万美元薪水,施罗德为了养活他那些前妻们经常经济拮据,租破旧公寓天天开很破烂的车上班。


怪只怪前4次离婚支付的一大笔“补偿费”让他大伤财气。总理退位以后,施罗德四处走穴赚钱,为第五次婚姻准备干粮。

施罗德的前妻们

施罗德的第一任妻子是一个叫爱娃。她和施罗德从小学起就是同学,两小无猜。施罗德与爱娃结婚3年没要孩子,自觉婚姻生活太烦闷,主动提出离婚补偿前妻。

离婚以后的施罗德与第二任妻子安妮·塔申马恋爱结婚,两人都有固定的工作和收入,生活无忧。


5年以后,施罗德竞选联邦议员。在他打出与候选人约定骑车的口号后,一个叫希尔特露德来的女子成了他的应援团。女方是一个有夫之妇。
两人就这么看对眼了,各自回家离婚,在第三任妻子希尔特露德内心深处她一直认为自己并不比施罗德差,施罗德认为她不知天高地厚,夫妻关系开始出现裂痕。

后来施罗德又与与《焦点》杂志女记者第四任妻子多丽丝·科普夫不期而遇……施罗德认为多丽丝非常尊重他,是一个能伴他度过余生的坚强女性。然后施罗德回家跟希尔特露德来离婚了。


10年以后,施罗德又要结婚了!他将在2018年内迎娶小26岁的第五任妻子韩国翻译员金素妍。

你会说这样的施罗德太不道德了,太不懂得尊重婚姻了。告诉你;德国是个自由国度,有婚姻在身的男人女人,突然变卦搬出去跟其他男人女人同居了,是完全合法的行为。


中国某些女人一哭二闹三上吊,道德谴责男方变心,打小三那套完全没用,人家就不是这种用道德绑架他人,寻求自己更大利益的文化。

德国男人不要你了,你找德国父母哭诉也是无用的。德国父母无权对自己孩子做出的选择说不,即使不喜欢他或她选择的另一半,也不能一口替自己的孩子否决。


在德国文化教育下,德国男女都比较有主见,固执,自主学习能力强,尊重女性,比较强调独立自主。

跟德国男人谈恋爱

如果一个中国女人想跟一个德国男人结婚,千万别抱着跟他一生一世的想法。德国男人在爱情和婚姻中是超级理性的,他们把自己的兴趣,工作,与家庭,分的很开。


德国男人大多拥有的超强的逻辑与前瞻能力,他们都懂得为自己打算,即使离开任何女人他们都能让自己过的开心。

如果你是一个独立、自信、有前瞻、有计划、不惧怕结婚离婚的女人,跟德国男人结婚其实很浪漫的。他们个个都是动手能力强,是那种卧室再乱,厨房和草坪都一尘不染的人。

除此以外,德国是同性恋合法化的国家,结婚率历年偏低,男人想结婚的时候,大概是女方怀孕了,或者是自己想结婚了。当然女方怀孕了,德国男人也不一定会跟你结婚的。德国是保护非婚子女的国家,大家都能把未婚生子当成一种正常的爱看待。男女没有感情分开是对彼此的尊重。

在德国男人眼中,结婚离婚都不是事。在德国女人眼中,结婚离婚也不是事,德国女人都是超级大女人,她们自己就能把自己照顾的很好。


你跟德国男人结婚的好处在于:你是我的妻子了,我就应该加倍对你好,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了。德国男人会很尊重自己的妻子,不会把自己妻子当个人财产,鼓励妻子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一个很nice的男人。

如果你跟德国男人结婚的坏处在与,你永远不要想占有他,要懂得感情的事情世事无常,千万别指望一个德国男人会承担你的一生。他们给你一生的承诺是爱情,不爱你了他们补偿你,对你说再见。你必须的很坚强,不然没人在乎你的情绪。

德国人都很会自我缓解自己的情绪。与德国男人结婚,性完全不是最重要的。德国男人完全可以随时找妓女,在德国妓女是合法的。


如果你在德国男人面前卖弄风骚和搔首弄姿,德国男人就会以为你是妓女。如果你在德国男人面前高贵冷艳,德国男人压根根本不会看你,他们会觉得你很无趣。


德国男人即淡定又开放,保持平常心就好,可别对他们抱太多期待。无论男女想跟德国男女谈情说爱,都不需要委屈自己,享受当下即可。不用作天作地,直接表达真实想法。有自己的事情做,专注于生活的本身比爱情婚姻本身更重要。

德国人崇尚自由、个体独立、经济自立,永远别想一个德国人用爱拯救你的人生,大部分时候,你必须要很独立,很有魅力,才有可能与你的另一半走完一生。更何况德国男女都那么像风一样自由,你也必须的很有能力的。


不要觉得嫁个德国老公娶个老婆就万丈荣光,德国不是移民国家,靠嫁人是不一定拿得到国籍的亲!德国人婚姻平均年龄不超过20年。


人生路还很长,我们真的不可能一生只爱一个人,想对方不停地爱上你,你得不停给对方重新爱上你的理由。一个女人没点人格魅力,不够睿智,是搞不定聪明现实又浪漫的德国人的!


喜欢我文章请加我公众号seagirl-2

德国女人不在意离婚,德国男人不轻易结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