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人不要做已婚男情人,你在他眼里只有廉价!

2018-03-11 12:00阅读:
因为我工作关系,我认识很多多金的已婚男,看起来个个人模狗样的,背地里也就那么回事。我知道的已婚男,几乎都有情人。
已婚男女的情人关系
先说我第一任老板,60后有点钱,后来跟我们已婚副总搞上了。那女人放的开,老公是军人,还能去陪客户喝酒,我老板给她开5万薪水,这女的即陪客户又陪我老板。
在公司对员工为虎作伥,我一个不高兴就辞职了。我当年辞职,我老板快气死了。作为公司管理层,我自带了不少人脉资源,他都想跟我打官司,后来还给我放了一月的休假,让我考虑考虑一起做个公司。我想都不想离职旅游去了。
没啥考虑的,那女人看我有能力有用不能动我,不代表以后我被套牢就不动我。果不其然,3年后,我前公司上市,老员工被开的一个不剩,因为不需要股份。
所以在职场,有的女人做情人是为了方便自己多赚钱。现在这两人还在一起,我前老板偶尔还要去我微博跟聊个人生,我也就当同事一样回应个人生。
大凡已婚男把已婚女搞成情人和事业伙伴,基本上是绑定了彼此利益。所以已婚男女的情人关系不危害家庭,男人也觉得这种女人有用有价值自己可以玩玩,还能够帮到自己事业,连请女公关的钱都省了挺好。
单身
打开APP阅读全文
女与未婚男的情侣关系
我第二个前老板几十亿万身家,老婆在家呆孩子,自己天天忙公司。我们公司有一个大胸妹,之前是做老板秘书的。她逢人就跟我们说,她在地铁多么受男人欢迎,好多男人主动让她坐。还有追她男人有多少。这妞27-8岁,胸大无脑。
之前天天穿个黑色bra,白衬衣去我前老板办公室。我前老板受不了主动送上门,就把那个女的安排在我部门,我跟前老板说:你还是安排在市场部吧,我们新媒体的一天24小时都在干活,她吃不了这个苦。她跑市场合适。我前老板一听言之有理。就带着这姑娘做客户。
你别看我前老板有钱,身价丰厚,77年的,看起来挺精神还有点帅。但贼精,贼爱钱,他老婆一个家庭主妇,也没钱。他家什么东西都是他淘宝买的。他最爱玩德州扑克,每次都会赢一堆钱,经常在我面前炫富。就是涨工资的时候跟我哭穷。
我一直以为我前老板估计逼格高,跟大胸妹没啥。结果两人跑市场出事了。大胸妹直接变成了情人,免费公关,月薪5000块,偶尔两人滚床单。我老板出了名的处女座,龟毛,抠门。
我们以为大胸妹都成老板情人了,照理说房车有啊!结果大胸妹说:就5000工资,偶尔给买个淘宝链接。后来有一次我前老板跟我聊工作上的事,自己说漏嘴了。说那天想把大胸妹开了,使用价值不大。我当没听到。
再后来,我发现我们公司就那样了,我就跟我老板再见了。走的时候,我前老板跟我聊人生理想。我就说:我就是赚工资的,别聊那些,留着跟新人说。我老板说我现实势力。
我说你不现实势力,怎么会去玩廉价的单身小姑娘,人家以为能够靠你赚点钱,结果你就用感情给骗了。你是人吗?我老板说:哼,我玩的是我人格魅力啊!
所以已婚男出轨单身女青年,说白了,女人想他花钱,他不过把女人当免费小姐,顺便干点活。
好多女人真以为男人说喜欢你,对你有好感你就信!还真不如人家东莞的,钱货两清互不相欠。不都出来搞,搞什么人情飞机。就是不想花钱嘛!
男人眼中的情人
我之前有一个天津土豪客户,40几岁,那货跟我一样是医学院校毕业的,为了让我帮他一个项目,是真的开车把我请他天津,开始跟我说孵化器去,各种互联网移动医疗啊,后来说开心了,跟我说当年他在天上人间遇见多少明星,然后跟我说他那些情人。
他说:感情这种事情,其实都是你情我愿。他们爱我我也没办法。爱我钱是不行的。我在天津,一月才能陪我太太女儿吃一顿饭,怎么会想起那些女人。我一直教育女儿,不要太重感情,爱钱就对了。做事事,算算利弊得失,经济账算清楚就好了。我一直夸他是好爸爸。
结果老板一高兴,让我陪他妻女吃个饭。我说好啊,他老婆是大学同学,天津三甲医院主任,女儿14岁,一家人对我都挺客气的。我一直夸他们夫妻恩爱,是我们医学系榜样。
她老婆见我也是挺开心的。虽然最好大家没谈成合作,但真的是有时候可以聊天的。因为他天天围观我公众号,他老婆也看,所以两口子对我还是不错的。至少他们觉得这人不是害人精。
单身女眼中的已婚男情人
我最近有一个30几岁单身女性,跟一个已婚男牵扯不清,她一直跟我说她爱那个已婚男性和谐,思想和谐,那男人多幼稚,她好爱他。问题上她和男人打情骂俏短信被人老婆发现了。
现在已婚男在家培老婆女儿,她说她也很开心自己一堆朋友。她一直跟我说,她对那已婚男就是爱啊!
我说你有病,找个小鲜肉不爱,爱什么老腊肉。而且是已婚的,人家有老婆有契约协议的。
那个已婚男,真爱你,为你离婚吗?给你几千万情感损失吗?
啥都不给,给你个屌,给你个甜言蜜语,你就爱的死去活来。三岁孩子都知道跟情人要礼物,你30几岁了,怎么搞不清楚?
男欢女爱核心是自由身
我女朋友委屈的说,深圳那个地方小狼狗精,老男人看不上,好不容易看见顺眼的男人已婚,我缺爱啊!缺性生活啊!淘宝品种多,婚恋网单身约炮的也多,你偏偏爱个已婚的无怨无悔。结果呢,人家陪老婆女儿过年,你他妈在这里自怨自艾。
你还吼你独立女性,只在乎已婚男爱不爱你,不在乎钱,你就独立了!独立女性,是不会跟已婚男纠缠!
我很多已婚男哥们经常在我面前吹,自己又睡了多少30几岁免费的单身女,还说人家水少。
真以为那些男人在意那些30几岁不结婚的女人,在已婚男眼中这群女人廉价。不花一分钱就能搞定。还嫌弃你老!
我他妈有一次不知道因为什么跟一个已婚男,聊啥事说我喜欢你,网不小心断了,后面还有几个字!那货就以我爱上他了。
狗屁,我本想说我喜欢你这样尊重我,我!擦!后来那货就要我做他情人,nmd一个40几岁肥头大耳,拖家带口的,我靠!我怎么看的上。
现在我跟已婚男说话很谨慎,就怕出啥错!很多女人不是爱已婚男,爱的就是寂寞,就觉得自己30几岁需要安慰需要陪伴。
她们真的搞不清楚,很多已婚男出来乱搞大龄女青年,是觉得这些女人免费廉价好用,不用负责,你不是独立女性吗!
有时候你不是叫醒不了装睡的女人,是很多女人一辈子沉迷感情无法自拔。以为自己经济独立了,做独立情人,就是有品位。其实你在你已婚情人哪里真不如小姐!
对于已婚男人来说,能够不用花钱搞得女人即廉价又好上手,搞不好还给自己孩子买礼物。真的很廉价的。但很多单身女人特别28-30几岁这批,真以为已婚男可以给你感情,是真的爱你。
他爱你回家跟老婆离婚,或者给你几百万作为定情信物。做不到,他最爱的就是自己。而且自以为自己很讨女人喜欢。
对于一个在职场和商场阅男无数的人来说,在已婚男眼中,单身女情人真的很廉价。
他们玩感情牌就能免费上,而且这些男人互相吹嘘,说自己玩了谁谁谁,上了谁谁谁。他们大多数还有一个已婚男玩单身女人的群,你去了你就是被玩哪一个,搞不好爆料你照片。
麻烦单身女人,有点脑壳。你经济独立不代表你思想人格是独立的。男人为何喜欢简单家里有钱的小姑娘?
骗回家传宗接代,还不用自己花钱,找不要钱的单身女人陪自己打拼江山。花钱包养一个跪舔男人的小三随时换,才叫人生美满。
而那些以为已婚男爱你死去活来的女情人,其实真的不如小姐。你啥都不图,就图个屌。你五行缺屌吗?
单身男人不好吗
中国剩男3000多万,玩谁不好玩已婚男。这些男人都是情场高手。好多夫妻都是各玩各的,出去祸害单身男女,然后让这些傻逼被道德谴责说他们是男女小三,从此一身黑!
已婚男玩单身女人是不需要成本的,不管女员工,合作伙伴,或者同事。他们只需要会演感情戏就好。
真正独立的单身女性,从来不跟已婚男人玩什么感情游戏,你根本就不是人家对手好吗?
人家说句我爱你,我一辈子都爱你你就信了。你让他给你买房买车给你几千万,你看他还对你说情话不。男人只记得住花钱最多的女人,记不住为自己痴情的女傻逼!
现在很多已婚男都喜欢免费玩女人,花钱的女人都要去给自己生儿子去堕胎的。女人不要戏太多了!
这年月做人老婆都拼死拼活拼二胎,生儿子巩固家庭,让老公更爱我多一些,只睡我一个。做情人的完全是倒贴情感和身体,真不如做小姐的!真的,这种感情太贱!
一个女性最核心是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而不是因为缺爱,不能给自己爱的能力,就指望他人给你解决问题的方法。关于爱的的答案,只能是你自己,而不是他人!
没人能够拯救你的人生,除了你自己。爱自己的女性都知道每个人是独立个体,你捆绑不了任何人。
无论单身已婚我们都会对很多人有好感,有好感不等于爱,爱是很谨慎的事情。不仅是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更是宠爱自己到老的能力。
他人给你的爱有限,你要努力爱自己!让自己更加积极进取!
经济独立,让你周游世界;
思想独立,让你人生不局限,更有格局!
人格独立,让你明白,不管你经历多少人,你的人生始终是你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喜欢我文章请加我公众号:海菱和她的女朋友们
单身女人不要做已婚男情人,你在他眼里只有廉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