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蒋凡努力搞事业,董花花张大奕明争暗斗:请不要做被男人挑选的女人

2020-05-26 09:24阅读:
马云在一场直播上提到蒋凡,说要回去跟他商量在淘宝给手艺人开专区一事。被降级的蒋凡,依旧是阿里最重要的人。不久前马云和阿里核心人员去千岛湖钓鱼蒋凡也被邀请去,由此可见像蒋凡这样的人阿里放不起。
蒋凡努力搞事业,董花花张大奕明争暗斗:请不要做被男人挑选的女人
蒋凡离开阿里不管去哪家互联网公司,就意味着阿里多了一个电商对手,毕竟蒋凡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阿里移动端的搭建,淘宝直播体系规则,都是蒋凡亲自操刀。蒋凡过硬的职场职场技能,不仅为公司带来实际利益,还让老板无法割舍。
蒋凡只是私德,在公司层面没有利益输出,对老板来说不是什么大事。很多老板都不愿意用完美合伙人,一个人太完美一定会有致命的缺陷,而蒋凡的不完美反而让老板放心
蒋凡努力搞事业,董花花张大奕明争暗斗:请不要做被男人挑选的女人
蒋凡最喜欢被女人宠着捧着,他跟女人的关系简单,你只要听话不闹腾,我给你钱我给你机会,我给你你想要的一切,你乖乖在家帮我带娃即可,至于买买买什么你爱晒就晒
这不,董花花刚与张大奕较量完第一季
@张大奕,你离我老公远一点,把董凡合伙人的位置,上一年年终奖,以及让阿里被迫降了蒋凡的级别,蒋凡依旧全身而退。
而董花花开启了“亦舒时代”秀起来白衬衣,开启了3个店铺,大有要做独立女性的野心。
看董花花容光焕发,手戴婚戒胜券在握,特立独行的样子,让很多人觉得董花花赢了。不管她婚前有多少烂事一旦她变成原配,就有了撕小三打老公,搞事业的底气。

这对于那些在婚姻中被老公出轨,天天被小三羞辱的原配来说,真的是给这些原配们长脸了。董花花做的这一切都只想告诉张大奕:跟老娘玩,老娘出道的时候,搞不好你还是个处呢?
蒋凡努力搞事业,董花花张大奕明争暗斗:请不要做被男人挑选的女人
张大奕这边也不含糊
直接穿起了孕妇装,秀冷饮的时候也忍不住晒钻戒
就连拍视频都不让助理减掉:你现在怀孕了,应该不...,张大奕话锋一转:这应该也是一件蛮性感的肚兜衣服。
总而言之张大奕就没有怕过董花花的得瑟,她明目张胆的与董花花叫板,说好听点是因为她与蒋凡一段情,说难听点不管是董花花还是张大奕,她们真的有多爱蒋凡吗?蒋凡也没那个自信。
蒋凡自己很清楚,自己要是没有啥价值,基本在董花花张大奕那里就是一个low男
论软性条件:蒋凡不到170的身高,其貌不扬的长相,不善言辞的谈吐,理工男的拘谨
蒋凡的硬性条件,才是董花花和张大奕撕逼的关键:完美简历,优秀的工作能力,以及互联网圈的人脉,哪怕被公司降级依旧是核心骨干。
想必董花花和张大奕都不愿意放弃蒋凡,不仅仅是他公司曾经卖了几个亿,最核心他未来依旧前途无量
董花花作为好嫁风那款女性,她是拼尽全力找到蒋凡这种潜力股,两人有2个孩子她过惯了总裁夫人的优越生活,她会让自己的好日子被张大奕抢去,她就是毁了蒋凡也不会让张大奕得逞。
张大奕不差钱,差与她匹配的男人,差能够帮她指点事业的男人。蒋凡的出现,是张大奕人生中必须博的
蒋凡努力搞事业,董花花张大奕明争暗斗:请不要做被男人挑选的女人
董花花与张大奕一样指望男人起家
说白了董花花和张大奕都是在男人圈抢资源的女人,都是懂得怎么拿捏男人的女人,她们与其是抢宫位,不过是潜力股
蒋凡在某个时候就是她们手中的王牌,她们谁都不愿意失去蒋凡。不仅是两人未来孩子不能没有爸爸,最核心两人不能离开蒋凡。
蒋凡努力搞事业,董花花张大奕明争暗斗:请不要做被男人挑选的女人
特别是董花花,离开蒋凡她什么都不是了
即使她穿上亦舒女郎的白衬衣,她骨子里流露出来的依旧是不自信和怯弱。一个靠男人花钱开店创业的女人,说的好听点叫独立女性,说的难听点不过是蒋凡安抚她的手段。
这个时候蒋凡不会跟董花花撕的
他还在拼命的扛自己的事业,他也不想失去阿里的好前程,他也不想自己一手打造的江山送给他人。
蒋凡自己根基不够安稳,他怎么会去激怒董花花,只不过他们也回不到从前的状态。董花花算准蒋凡不敢再跟张大奕怎样,她觉得她吃定了蒋凡。
而张大奕为何敢于跟董花花挑战,第一、老娘自己就是豪门,老娘就是喜欢蒋凡,老子就是不怕你。第二、你让我不开心我就让你不高兴。第三、不管再怎么说我与蒋凡就要藕断丝连
蒋凡努力搞事业,董花花张大奕明争暗斗:请不要做被男人挑选的女人
说白了在蒋凡眼中
不管是董花花还是张大奕,都属于过客。孩子是自己的,至于女人,过几年更年轻貌美的女人出来他会不心动吗?
对于一个出轨男来说:他出轨了别的女人,即使你得到了他。过不了多久,他还是会背着你出轨别的女人。
出轨从来就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女人原谅男人出轨,或者女人成了男人出轨对象,你以为你是男人的真爱,说白了你只是男人的经过。
男人回忆自己的人生,只会把每一段情感当成人生节点的来看待,他们没有那么痴情和长情,会为女人守身如玉,为一辈子不碰别的女人,会一辈子不结婚,好多时候他们不是不想结婚,只是不跟你结婚,他们觉得你配不起他
即使他被你碰瓷怀孕结婚,他依旧骨子里瞧不起你,他觉得他是被你算计了,娶你就是为了所谓的责任感。婚后他出轨,你曝光小三,你让他降级,他还是能够靠自己能力扳回一局。
董花花自己都明白,即使她搞她那些被蒋凡补贴的事业,她还是没有事业,只不过她想要一个独立女性人设
蒋凡努力搞事业,董花花张大奕明争暗斗:请不要做被男人挑选的女人
被老公花钱包装出来的独立女性人设,目的却是为了对抗小三张大奕。这在男人那里就是一个笑话。
为何家庭主妇即使嫁给有钱老公,被老公包装成独立女性,依旧没有那份从容、自信、励志感。
因为钱不是你自己赚的
钱不是你自己赚的,你根本没法打动人,你只能给那些家庭主妇一点安慰,这也算蒋凡做的婚姻公关。
至于他以后再出轨再怎样,董花花再次微博曝光小三,对于蒋凡来说压根就没啥意义了。很多夫妻不离婚,不仅仅是因为孩子,还因为自己利益
婚姻无非就是让婚姻中的两个人利益得到最大化
张大奕拼命想上位,是觉得自己不安全,自己想做董花花的那个位置。张大奕毫无顾忌的争宠,说白了也是为蒋凡出气,也是某人暗戳戳的在打气。
一个女人人生中最大的悲哀
一个女人人生中最大的悲哀自己不能赚钱,自己没本事,拼命跟另一个女人争宠,拿着各种三观道德绑架说事,然后等待男人挑选,逼着男人不敢就犯,最后彼此在婚姻中互相厮杀。
婚可以不离男人可以不回家,女人只能以泪洗面。就算赢到最后,一辈子也过去了。想想自己独立的人生啊,到底值得不值得!
对于出轨男人来说,妻子情人互相争宠,是让他自我感觉良好的事情。当然他也知道他要是破产,没有,穷,没钱,在女人眼里啥都不是。
蒋凡努力搞事业,董花花张大奕明争暗斗:请不要做被男人挑选的女人
男人为何爱事业,因为他可以拥有更多的女性资源。会让女人因为他的身份地位忽略他的身高和容貌,会让女人主动因为他地位接近他,更会让女人因为有钱男人稀缺,而不停的女人跟女人撕。
女人把自己做成董花花和张大奕都是一种悲哀
董花花是没办法离开蒋凡的,她离婚以后什么都不是。孩子家庭是她最大的筹码,她所谓的独立人设,也就是做样子。
三个店,她会经营打理吗?还是疫情期间,说白了生意从那里来?有多少原配会打飞的来杭州吃家饭,住你的民宿,品尝你的甜点?
蒋凡努力搞事业,董花花张大奕明争暗斗:请不要做被男人挑选的女人
最遗憾的是
张大奕她作为独立女性来说,还是没有逃脱被男人挑选的位置
是恨嫁、不甘心、还是任性、或者她就是不认输,她觉得她玩的起这场三人行,她对自己魅力有无限信心。或者蒋凡暗自给她承诺,给她一大笔钱,不然她不必如此执念,她是养的起自己孩子的。
对蒋凡来说,张大奕即使上位不过也是另一个董花花,只不过比董花花独立点。董花花即使继续做正宫,也就是一个花自己钱的女人,她没法与自己抗衡。自己要出去玩,她管不着。她就是一个米虫,给钱花就能给自己自由。
对于出轨男人来说
从他出轨那一刻开始,他谁都不爱,他最爱的是自己利益。至于原配打小三的游戏,不过是维护自己和孩子的利益。
要知道在某个时候婚姻最大的悲剧,几乎是利益至上,而不是真爱至上
蒋凡最大的悲哀,其实身边两个抢自己的女人从来最爱的是自己利益,自己不过是一个资源位。
蒋凡努力搞事业,董花花张大奕明争暗斗:请不要做被男人挑选的女人
对男人来说,他不需要爱情,他有能力就会拥有更多的女人。
这或许是男人比女人爱事业的核心吧,只有事业不会抛弃男人,女人会因为男人没事业抛弃男人。毕竟不是每个女人是刘涛,不离不弃王珂也是为了一个好的身份和一个好的未来。
婚姻从来是一种利益平衡关系,无关爱情大家都在所谓的爱情,道德,良知中找自己出路和平衡点罢了,谁比谁高尚没有。
请当今女性拼命做董明珠那种女人,而不是做董花花和张大奕这种,最终还是等待蒋凡挑选,把自己人生主动权交给男人是很危险的事,因为不管谁上位总有踢馆者。而安心搞事业就不会有那么多烂事,只有事业不会辜负和欺骗你。
喜欢我文章请加我公众号: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é¿å¨ç¦»å©ï¼æä¸å纠<wbr>ç»æè½å¦å«å¾åºå»ï¼ä¸å纠<wbr>ç»æ没æ人ç±æ


读者互动福利
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请发邮箱553927479@qq.com,我会挑选一些特殊的情感故事匿名回答你的疑惑,并跟你提出解决方案。全程保密不收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