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39岁阿娇不再有婚配想法:当女性不再把婚配当终极目标,是与自己和解妥协的开始

2020-12-13 16:06阅读:
39岁阿娇近日接受港媒专访,记者提到她会不会跟赖弘国复婚?阿娇坚决说不可能,只想离婚离的体面。


说到未来情感打算,阿娇直言终身不嫁,之前很喜欢小孩,还冻过卵,现在生不生孩子随缘了

图片
对于把爱情看得比天大的阿娇,忽然之间说自己终身不嫁,着实让人有些震惊

翻看阿娇过往,似乎我也理解了阿娇说这句话的真实意图


作为10几岁就在娱乐圈打拼的阿娇来说,她是真的爱过陈冠希,也是“艳照门”风波中最大的受害者。
她是真的想有男人爱她哄她宠着她,每次她满怀期许的去谈恋爱,每次都遇见渣男。阿娇每一次恋爱都在为爱痴狂,可最终还是被情所伤。
图片

在事业上阿娇这些年一直浮浮沉沉,虽然现在算不了一线女明星了,但一直保持着原本的知名度。


在做演员这个事情上,阿娇就算配角也能演出自己的特色和味道。想来当初艳照门没有阿娇,阿娇一定会有一个很好的人生。


可是人生就是这样,我们谁都算不到未来是什么

幸好这些年的阿娇虽然是恋爱脑,但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也没有倒贴过男人,在某个时候也算阿娇的幸运。
毕竟阿娇周围的姐妹也好,还是经纪人也好都是独立女性,她们很清楚爱情婚姻走到最后是什么样子的,她们也明白女人最不能放弃的是自己的事业。
想当年阿娇是最愁嫁的那个,在微博上都在惧怕自己嫁不出去,惧怕没人爱自己。只因为她老板说她很难嫁出去,她一咬牙就结婚了。
阿娇与赖弘国的爱情,说实话两个人在一起很别扭不般配。赖弘国是撑不起阿娇的消费的也撑不起对阿娇的爱。
图片
阿娇一开始与赖弘国就抱着试试的态度,你说她爱赖弘国吧,肯定是爱过的,只是在这段婚恋关系中赖弘国是爱的比较主动的哪一个,阿娇被动的接受然后两人举行了多场婚礼,最终结婚分居痛定思痛的去离婚。

经历过跟赖弘国的婚姻,阿娇似乎受了重大的打击和伤害,她也在与赖弘国的婚姻关系中看清楚了自己需求:我觉得自己不适合结婚,真的没必要了。
为何阿娇觉得自己不适合结婚?


阿娇是一个很缺爱的女孩子,因为父母感情不和她是跟着自己爷爷长大的,她渴望一个温暖的家庭,她渴望有爱她有人真心的呵护她。


可她事业上的成功并不代表她在情感上一定会成功,她长得漂亮无数人爱和喜欢,但真心爱她喜欢她的并不多。
她生在娱乐圈见怪了娱乐圈男女的作秀,她年少成名一直是清纯玉女形象,她与陈冠希的“很傻很天真”把自己拖下神坛不说,所有人都觉得是阿娇的错。明明错的是男方,最终女人背下所有的锅。
图片
这些年阿娇一直生活在“艳照门”阴影中,她在意她人的看法,在意外界的声音,以至于她没有为自己好好活过,她有酗酒和吃安眠药的坏毛病,她经常折磨自己,她常常难入睡,她一度没法跟自己和解。
正因为如此,阿娇并不爱自己和自己的人生。因为不够爱,所以遇见有喜欢她的男人,或者她想要找男朋友的时候她就去谈恋爱,一股脑门钻进去后来发现对方那里有所谓的真爱和真心。


图片
婚姻本质是一场门当户对的交易,要的都是等价交换
赖弘国为何会娶阿娇,是阿娇名气大能够给自己事业带来好处。赖弘国给予阿娇的爱和温暖是有限的。
毕竟阿娇作为女明星的消费水准跟赖弘国差距太大,一个年入千万的女明星嫁给年入百万的普通人,能够过得舒服吗?最核心赖弘国是一个“花心”男,这对于想要安全感的阿娇来说是很难接受的。
图片
当一个女人事业很成功,她想要美满的爱情和婚姻,本质是没有错的。事业成功的女人不一定有美好的家庭婚姻,要知道普通女性如果没有强大的经济实力,无论结婚离婚都容易被人算计和欺负的,而事业女性至少在结婚离婚上还有选择权。
昨天还有个#忍受丈夫打骂四十年欲离婚被驳回#的新闻上了热搜【女子忍受丈夫打骂40年后起诉离婚,法院驳回:应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晚年[费解]】近日,陕西一女子称结婚40年常被丈夫打骂,忍到仨子女成年后起诉离婚。
法院认为夫妻生活40载,应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晚年,只要双方互谅沟通仍是一个美满的家庭,驳回了女子离婚诉。
图片
为何一个女人,婚后能够隐忍丈夫打骂40年?男人在婚姻中冷暴力打你一次,就得谈离婚了。
一直隐忍男人,最终男人觉得你就是好欺负。为何女人一定要给他人:我很好欺负,你可以随意辱骂我的感觉……很多时候女性如果不愿意活出自己人生,隐忍丈夫出轨家暴,只能把自己陷入困境。就像家庭主妇惧怕工作一样,你越惧怕越难在婚姻中活出自我
为何婚姻中的女人不快乐?
为了孩子隐忍渣男,为了不被人说隐忍不离婚,为了自己面子或者一定要一个一生一世的婚姻,让他人觉得你人生完美!不都是活给他人看吗?40年如一日的隐忍男人背后是牺牲自己利益成全他人。法官判决背后看似维护所谓婚姻和谐,其实也在欺负女性。
还是那句话:男人打你一次,出轨一次,你忍了会有无数次。传统女性越多,婚姻的幸福感越少。对于已婚女性来说,你要有不被人欺负的能力和实力,也要有当机立断的决绝和勇气!
图片
婚姻不需要怨妇……婚姻是选择题。婚姻中的男女互相不给对方添麻烦不拖累依靠对方就是真爱了。女人先自强自立,不然怎么选择都不会幸福的
女人为何要有自己的事业,或者在婚姻中要有独当一面的勇气,是因为人生是你自己的婚恋是一种选择不是一种必须。

要事业成功要家庭幸福本身就是对女性的一种枷锁
我们只听说:女人应该怎么维系事业和家庭,却没有听过男人想事业与家庭平衡的话题。在男人眼中事业成功才是自己人生最大的成功。家庭理所当然该女人去牺牲付出,
正因为这个社会没告诉男人:家庭幸福才是男人最大的成功,所以男人们觉得女人就该理所当然的为家庭牺牲。
正因如此婚姻中快乐的女人都是自己经济条件好,娘家给力的女人。婚姻中不快乐的女人,都是牺牲自己利益成全家庭的女人。
问题是:女人在家庭中的付出牺牲,是无法用金钱和自我人生价值去体现的,所以家庭主妇是注定被动的。
女人只有经济独立才有人生选择权,指望老公孩子万一哪天老公出意外,孩子对你不孝顺,你怎么道德绑架人家都不搭理你怎么办?
希望当代女性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身为女性不要催女人结婚生子,不要告诉女性你该怎么过一生。


图片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求同存异就是女人对女人最大的爱了


当女性不再把婚配当终极目标,是与自己和解与妥协的开始。女性只有正视自己内心的需求才能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你不欠社会一个孩子,也不欠男人一个交代,更不欠你父母的抚养费,你活着是为你自己。希望你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而活,而不是拿婚恋男人当一生的依赖和依靠,无论男女这辈子只能靠自己。
你连自己都不可靠,怎么指望他人可靠?不把自己人生寄托在他人身上,不对他人抱怨幻想和期待,一切靠自己去解决问题,就是做女人最大的成功。而婚配生育是你人生的选择题,不是必修课。

喜欢我文章请加我公众号: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63å²ç´«éç¿ä¸è£äºé¿éæ¯æ²³å¨¶38å²æè¡å¥³ï¼å©å§»æ¬ååæéä¸æéæ <wbr><wbr>å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