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什么说朱锁锁对富二代谢宏祖价值不高!姑娘请先让自己成为有钱人

2021-01-13 21:43阅读:
谢宏祖追求朱锁锁的时候,可以睡朱琐琐家沙发,吃得惯粗茶淡饭,受得了各种委屈。
就连跟朱琐琐求婚也是诚意满满,眼见朱琐琐拒绝又是跳河自杀,又是各种哭泣。在那个时候谢宏祖满眼都是朱琐琐,朱琐琐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
图片图片
当朱锁锁答应谢宏祖求婚以后,谢宏祖忽然就变了。变得不再在乎朱锁锁的看法,变得与富二代前女友搅合不清,变得越来越听亲妈的话,变得不再搭理朱琐琐
即使朱琐琐怀着他的孩子,谢宏祖也要求离婚。
朱琐琐做梦都没想到嫁给爱自己如生命的谢宏祖,差一点要了自己和孩子的命
也许很多姑娘也很奇怪,在婚前老公对我言听计从,为何婚后老公就变了。
不是你老公忽然变脸了,而是你高估了你自己的魅力,高估了一个男人对你的感情
图片图片
谢宏祖是一个富二代,也是阅姑娘无数
为何谢宏祖拼死拼活要娶朱琐琐?
他觉得是朱琐琐改变了他的人生,让他变成更好的人。让他一个浮夸子弟变得有责任感,变得体贴温暖,懂得照顾他人感受。这是谢宏祖生命里一直欠缺的东西,他在锁锁身上获得了。
当一个人得到了自己生命欠缺的缺陷,感受了不同生命的不同,他回到自己原来的生活空间和轨道,他依旧是他。
他只是体会了追求朱琐琐的快感,体会到跟朱琐琐求婚的快感,他本质上爱的是自己生命体验感,与朱琐琐本人无关
图片
图片
朱琐琐作为一个缺爱的女孩,她要的仅仅是一个家

她从小就过寄人篱下的生活,她需要一个叶谨岩那样的男人撑起自己人生,她也需要谢宏祖给自己家的安定感。
当叶谨言没法满足朱琐琐所愿的时候,朱琐琐选择了谢宏祖
富二代带出去有面子,自己怎么也是豪门媳妇,即使不被婆婆谢家茵接纳,但自己还有爱自己如生命的谢宏祖啊
图片图片
而实际上谢宏祖爱的只是想象中的爱情和婚姻,爱的只是求而不得的朱琐琐。
一旦得到朱琐琐,然后去面对现实的婚姻经济账面对家族事业,谢宏祖立马就不爱朱琐琐了。
因为他对女人的爱从来是有标准和代价的,他对女人的爱从来需要利益去平衡的。
说白了我们身边很多姑娘总觉得自己魅力无限大,觉得自己年轻漂亮就能够搞定所谓的富一代富二代,其实还是天真和自不量力。
有钱人娶老婆,从来是价值利益为上,从来是看这女孩子家庭条件和背景的,即使莫名其妙一时冲动娶了朱琐琐,最终还是会离婚。
图片图片
朱琐琐的价值对谢家来说太低了


叶谨言在朱琐琐心目中是:老爸爸、最佳后盾、贵人,是可以帮助自己的人。而叶谨言自己也很清楚,他能够给锁锁的是有限的。
他喜欢朱琐琐的年轻、单纯、真诚,可朱琐琐这样的女孩子太多了,他不会因为一时喜欢就娶了朱琐琐。不是怕老房子着火,是不值得冒险
朱琐琐对于蒋南孙来说是最好的朋友,因为蒋南孙落难的时候朱琐琐是拼尽全力的帮她。蒋南孙见朱琐琐婚姻不幸福,也会帮朱琐琐出头,这是闺蜜中的互惠互利
图片图片
朱琐琐对于杨柯来说,是销售王牌是最好的门面。只是朱琐琐还没有人替代,有其实朱琐琐也不算什么
朱琐琐对于谢宏祖来说,就是曾经爱过的姑娘。可是这姑娘家世背景不行,在生意上和生活上都没法提供更多的价值
说来说去朱琐琐除了年轻漂亮有一点小人脉,是搞不定谢家的家业的。而谢宏祖的前女友却能够帮自己家族企业
作为谢宏祖的母亲谢家茵当然不会喜欢媳妇朱琐琐,即使给你豪华婚礼,也是证明谢家家大业大,与承认你这个媳妇毫无关系。
图片图片
有追求的女孩子,不要嫁给富二代,并自以为是的觉得他能够给你一个家

他喜欢你,爱你,是在你生命里找到活着的勇气,他爱的不过是想象的你和他自己。
男人在追求一个女生的时候,都是嘘寒问暖无所不能,你越不爱他他追你越紧,一旦你爱上他达到他追求你的目的,然后他觉得你不过如此,慢慢就远离你了。
最可怕的是,永远不要觉得你怀了富二代孩子,地位就稳定了。孩子永远是为你自己生的,企图孩子绑架男人,真的算了。所以结婚前2年仔细看看对方是啥人,别轻易怀孕。
很多人也是结婚后才发现自己不爱对方,自己爱的是各种前任,自己娶的人不帮自己,自己结婚亏了。
很快很多人就会去离婚了,孩子需要一对正常的父母,而不是一腔热情的父母
图片图片
富二代给不了一个“无依无靠”女孩一个婚姻
他也是父母拿出去家族联姻的工具。要知道二代们就算娶贫民子弟,对方也得给自己带来无限价值,带不来很快就离婚了。
二代花的是父母的钱,他们没有人生选择权!
富一代已经不在乎爱情不爱情了,生意人看谁都是做生意,不亏本就好。年纪越大,很难对人产生爱,不互相嫌弃就很好了 。
如果一个女孩想嫁给有钱人,请你先成为有钱人。不然就算把你娶回家,你也会成为下一个朱琐琐


朱琐琐一直是很聪慧的姑娘她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只不过这次她高估了谢宏祖对她的感情,也高估了谢宏祖对她所做的承诺。
其实朱琐琐从第一次卖房给谢宏祖,谢宏祖说回家去跟母亲商量那事情就应该明白,富二代其实是没钱没价值没存在感的一群人,如果他自己没有事业基本是啃老族和妈宝男。
你想嫁给一个孩子般的男人,你必须做这个男人的妈妈而不是老婆。你想谢宏祖这种男人听话,臣服于你,你就得有实力和有钱,不然你拿什么去跟富二代做交换?婚姻一直是残酷而现实的。
图片图片
爱情和婚姻是不一样的。爱情可以找不同的人谈恋爱,婚姻一定阶层性的联姻。想跨越阶层,核心得自己牛逼。
有钱而优秀的男人一直是世家子弟的首选,没人愿意找一个穷男人或者穷女人做老公老婆。
身为女性在婚嫁上永远不要有幻想,即使人给你幻想也是满足他自己的幻想。婚后的那些岁月才是最真实的岁月。
女性一定要结婚才会得到幸福吗?
不结婚,一个人过好自己的生活,也许幸福指数没那么看起来的高,但有时候真的很好。这种好源于:可以支配自己时间,可以为自己理想而努力,可以想去那里去那里,可以了无牵挂
图片图片
单身成本是非常高的,比已婚成本高多了。你得养的起你自己,养的起你的衣食住行各种爱好,买得起自己想买的东西,包括有几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最核心持续赚钱能力
除此之外,单身风控成本更高:你的有实力,不能失业,身体的健康,最核心心态要好
我说句实在话,现在这个社会敢于单身不婚女性,都是对自己人生要求很高的。人家就没想过指望任何人。
如果一个女性婚配以彩礼嫁妆房子我为男人生孩子,男人必须养我做交换。最终剩下的就是一个孩子。孩子你自己生的需要负责到底……不然请你谨慎生育
图片图片
经济越不景气的时候,单身经济越发达。毕竟一家人省吃俭用的时候多,一个人有能力想买啥买啥
女人别指望男人过日子,搞不好就变成怨妇了!没有那么多嫁给富二代的朱琐琐,大部分人的婚姻都是缺钱、缺爱、缺生活乐趣、搞不好一地鸡毛。
如果你想在婚姻中做所谓的人生赢家,请先赚钱先把自己打造成有钱有房有存款有事业的女性,你真的结婚生子离婚一个都不怕。
别期待用青春换婚姻幸福感,短暂而苍白的时候多,毕竟人是攀比、现实、势利的生物,婚姻中的男女更是如此
喜欢我文章请加我公号: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为什么说朱锁锁对富二代谢宏祖价值不高!姑娘请先让自己成为有钱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