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剩食美食家#【炸馄饨】

2017-05-03 10:14阅读:
#剩食美食家#【炸馄饨】


有时买馄饨皮太多一次吃不完,留第二天感觉就没那么新鲜了,剩肉馅也是一样,没关系,试试不用水煮用油炸,炸出的馄饨外皮薄脆香酥,内陷鲜嫩多汁,非常好吃,做起来又简单,可以做主餐也可以做小食,一口一个,美味停不了口。




用料:馄饨皮适量、肉馅150g、生抽5ml、料酒5ml、盐少许、淀粉3g、油适量


做法:

1.肉馅放入碗中,加入生抽、料酒、淀粉、盐和少许清水,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上劲

2.取一张馄饨皮,在中间放入适量肉馅,用手将馄饨皮包起成花朵形状,依次将所有的馄饨做好;

3.锅中放油烧热,油温约5成热时,将馄饨逐个放入油锅中,用中小火炸成金黄色即可捞出。



#剩食美食家#【炸馄饨】




煮妇心得:

炸馄饨的油温不要太高,馄饨皮很薄,很容易炸焦而馅料却还未熟透。

馄饨的包法有很多种,可以随意包成自己喜欢的形状。

馅料也可以依口味选择鱼肉、鸡肉、牛肉等自己喜欢的馅料。

#剩食美食家#【炸馄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