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

2017-06-05 21:19阅读: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清早醒来,窗外的湖光山色中现出美丽的虹,苏黎世人说,这很平常,双虹也是常见。这里是世界上排名首位的宜居城市,没人不会为那湖光山色所感动,山是Andes山脉,湖是苏黎世湖。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
早早便订下了施泰根博阁贝勒里夫酒店的房间,原因很简单,苏黎世湖就在眼下,淡淡的云总是撒娇似的恋在山尖。阳光好时,自家的阳台上便可以享受充分的日光浴。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更多旅行,欢迎关注 寒江 的微信公众号:lostinbeijing1,微博:@寒江,全部原创。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这里是苏黎世最繁华的地方,各种尊贵与光耀交相辉映,Steigenberger Bellerive au Lac Hotel的奢华中更显一份难得的沉稳。自酒店漫步至Sechseläutenpla
tz与歌剧院仅需3 分钟,至苏黎世老城中心,也仅需10分钟不到。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酒店人的英语很友好,个人观点,德语区的英语听上去很清楚、很舒服,和他们聊聊城市,很是愿意。作为施泰根博阁酒店这个调位的酒店,完全不用担心房间内的设施,连腰不好的人最看重的床和被子都已高高地超出期望。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施泰根博阁贝勒里夫酒店加入集团的中国精选项目,不仅可以吃到可口的中餐,还免费提供一次性拖鞋、以及电源转换器等等更符合中国客人住店习惯的物品使用。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利马特河始于苏黎世湖北岸,老城区主要集中在河的两岸。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苏黎世大教堂、圣母教堂、和圣彼得大教堂是城市的三处标记,不论走在哪里,三座教堂的尖顶总会闪入你的眼帘。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班霍夫大街云集了世界上所有最前沿的品牌,任何挑剔的要求都会得到满足。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穿过班霍夫大街的繁华,漫步至一片丘陵高地,河对面的高地上便是爱因斯坦曾经求学过的苏黎世大学,和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一起均位列世界顶级高校,真正做学术的地方。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苏黎世实在是一个汇聚精英的地方,作家James Joyce的《尤利西斯》就是在苏黎世写就,他辞世后就葬在市内的Fluntern墓园里。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施泰根博阁贝勒里夫酒店的房间虽有健身房,但大多时间内闲置着,人们都去湖边享受大自然的清新阳光了。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白芦笋季,Steigenberger的VIVUS餐厅少不了清鲜的美味。当然,咬上一口苏黎世风味的小牛肉,汁液充盈了整个嘴巴。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再配上一款几乎不外卖他国的瑞士葡萄酒,就着窗外湖水的漪漪,人间天堂说的便是如此吧。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施泰根博阁贝勒里夫酒店外的湖边,有几处木板搭就的地方,从阳台上看犹为显眼。然后这并不是码头,而是苏黎世夏日里最火的去处,人们在这里跳水、潜水、游泳、晒太阳、喝咖啡、品美食,太阳伞一撑开,就是一忘忧处。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傍晚时分,苏黎世人在这一片湖边享受夕阳、享受美好。天鹅、野鸭根本就不怕人,在你身边转来转去。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没有被战争波及,瑞士汇聚了绝大多数世界顶尖银行的总部、绝大多数顶级钟表工厂,也让这个国家成为世界上物价最高的地方。而苏黎世则在世界上所有城市的物价排名中,始终位于前三甲。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苏黎世,湖的东岸,多处南向的地方终日得到阳光的厚爱,这些地方又被称为城市中的黄金区域,施泰根博阁贝勒里夫酒店就隐于这其中。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这片黄金地段是绝对的富人区,随便一栋房,看上去不太起眼,售价都在5千万欧元左右起。粗略算了一算,即使卖掉北京三环三套大公寓,也买不起苏黎世湖边的这一套房啊。也难怪,这里的空气都是甜的,世界富贵们云聚与此,房子不贵才怪。不过,相比苏黎世湖的东南岸,湖西岸的房子要便宜许多。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没有张扬,却尽释奢华,施泰根博阁贝勒里夫酒店就是如此,也是苏黎世的典型性格。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一门之隔,浮华与沉静如此分明。施泰根博阁贝勒里夫酒店,一个让人能立即稳下来的地方,私享苏黎世的美好时光。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更多旅行,欢迎关注 寒江的微信公众号:lostinbeijing1,微博:@寒江,全部原创。
TIPs: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
1. 城际交通:欧铁通票是为外国游客准备的福利,为的是方便人们欧洲各国间窜来窜去。手机上下载欧铁的APP - Rail Planner,所有车次、时刻、换乘、停靠站台号、等信息一目了然。火车站台上有信息提示一、二等座及目的地的位置信息,持欧铁通票在欧洲乘火车出行方便得很哩。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2. 酒店:施泰根博阁贝勒里夫酒店的地址是Utoquai 47,从苏黎世火车站步行到这里仅需15分钟,打车也只要30瑞士法朗。
雄踞第一名的世界最宜居城市到底有多昂贵更多旅行,欢迎关注 寒江的微信公众号:lostinbeijing1,微博:@寒江,全部原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