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

2017-06-08 19:51阅读: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窗户面向夕阳,我到的时候,暖暖的光倾泄进来,连同布鲁塞尔老城的极致景色。虽然在欧洲乘奔驰车太过稀松平常,但车身上的Steigenberger Wiltcher’s让我倍感亲切。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从布鲁塞尔火车南(midi)站到施泰根博阁维尔特切尔酒店很近,不过10分钟左右的车程。这里是布鲁塞尔高档购物街区的路易斯大街,距离各种繁华仅数步之遥。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酒店一楼的路易Loui餐吧是布鲁塞尔最时髦的地方之一,被公认的“欧洲最佳酒吧”,品酒、聊天,本就不长的欧洲夏夜仿佛就更短了。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在世界的各啤酒流派中,比利时啤酒一
直都是不容忽视的,如果一个酒坊的酿酒师来自比利时,那定是代表相应的品质。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夜已深,Brussels的时髦人士们仍不愿离去,Steigenberger Wiltcher's Hotel的露台上,三三两两,小醉微醺,在现代中延续比利时王国的梦想。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有朋友的推荐,能省下很多时间,并获得极致的享受。就象酒店,一直选择施泰根博阁酒店集团,在一个城市中,这里一定是最中心的位置,一定与美好相邻。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更多旅行,欢迎关注 寒江 的微信公众号:lostinbeijing1,微博:@寒江,全部原创。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从酒店出发去王宫广场,走路10几分钟的样子。与街上的世界人擦肩而过,顿觉这里很国际,因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总部设在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和欧盟部长理事会均位于布鲁塞尔,所以也有人称布鲁塞尔是欧洲的首都。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王宫仅在夏天开放两个月,来早了,只能在外面一睹皇家风采,里面有士兵在换岗,象默片一样。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在城市里游走,丁丁时常会闪现在眼前。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布鲁塞尔诞生过许多伟大的艺术家,著名超现实主义画家勒内·马格里特曾在比利时皇家美术学院求学,错过他的博物馆定会遗憾。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除了皇家艺术博物馆,旁边的乐器博物馆顶楼的cafe还是个俯瞰城市风景的好地方。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布鲁塞尔的百年建筑数不胜数,但百岁老楼里的奢华度假酒店却少之又少,幸有施泰根博阁维尔特切尔酒店,走进的那一瞬间,也就进入了往日的荣光。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酒店更有“中国精选”,让来自国内的客人享受到热水壶、一次性拖鞋、电源转换插头、中餐、等等额外的免费服务。Steigenberger Wiltcher's Hotel的这一项目是尊重,也是溺爱哦。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听酒店的推荐准没错,现在去Sablons瞅一瞅,这是布鲁塞尔的一个时尚街区,这座城市就是以社区文化而闻名。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小型艺术展、设计品牌、二手艺术品商店、等等时髦的小店遍布了数条小巷。不同肤色的孩子在这里享受美好的阳光。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在布鲁塞尔的街头,标识以荷兰语和法的双语完成,虽然有官方统计讲荷语的人更多些,但现在法语成了比利时的主流语言。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大广场是来布鲁塞尔必到的地方,当你第一眼看全整个广场时,你的感觉是震撼,多种建筑风格交织在一起,市政厅、主教堂、等等让人眼花缭乱,那是一种只有那个年代才会有的风格,早早这些便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清早,布鲁塞尔新的一天从施泰根博阁维尔特切尔酒店优雅地开始了。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更多旅行,欢迎关注 寒江 的微信公众号:lostinbeijing1,微博:@寒江,全部原创。


TIPs: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
1. 交通:欧洲的好时候到了,持欧铁通票,穿越诸国,非常容易。每个国家火车站的标识和习惯都有细微差别,稍加留意就好,火车上买杯咖啡,喝点比利时啤酒,慢品窗外美色。切记,公共场所,别管别人,自己切勿大声说话,自己的垃圾收拾走。my eurail pass,your eurail pass。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2. 酒店:施泰根博阁维尔特切尔酒店位于布鲁塞尔的黄金地段71, Avenue Louise,仅需几分钟就能到达重要的目的地,欧盟政府部门约 1.5 公里、Grand Place约 2 公里。施泰根博阁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118个国家,是不是可以安排一个施泰根博阁环球之旅呢。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
3. 餐馆:穿过那些揽客的店家,120年历史的ChezLeon餐馆,让人置身于最传统的比利时生活,两层楼外加店外,几乎座无虚席,每个人都在猛嘬mussels,如巧克力一般滑润。



世界各国酒店纷纷为中国人住店习惯做出让步更多旅行,欢迎关注 寒江 的微信公众号:lostinbeijing1,微博:@寒江,全部原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