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李冰冰助阵《超体》“引内讧”

2014-10-24 10:32阅读:
李冰冰助阵《超体》“引内讧”
李冰冰助阵《超体》“引内讧”
汇集了众多型男靓女的《单身男女2》即将浪漫来袭,而由法国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动作片《超体》则将于明天火热公映。首映式上。除了他和主演摩根·弗里曼外,李冰冰也特意亮相为影片助阵。
首映式上,法国导演吕克·贝松和老牌演员摩根弗里曼一同亮相,引来影迷的阵阵尖叫。活动上,片方还特意邀请了李冰冰前来为影片助阵。您想呀,人家参演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那票房可是杠杠的。有冰美人亲自捧场,效果自然没得说!
李冰冰:刚才幸好可以看到一点点的片段,我很想看一下吕克·贝松导演到底怎么会把这个电影呈现,因为他在我们心里是既可以拍很文艺的片子,又可以拍很武的片子,他真的是一个很丰富的导演。
聊着聊着,李冰冰还变身成粉丝,向导演吕克贝松邀起了片约。
李冰冰:我是看着他们的作品长大的。你的下一部电影是什么?你想把我塑造成超级女英雄吗?
吕克贝松你已经是一个超级英雄了。

要不说人家李冰冰人缘好呢!除了受到导演夸奖外,一旁的摩根弗里曼也想与她合作一把!
主持人:你想和李冰冰女士一起合作吗?
摩根弗当然!我觉得我喜欢李冰冰。

解说:有趣的是,在之后的按手印留念环节,细心的李冰冰主动给摩根擦拭手掌,岂料却招来了吕克贝松的嫉妒。
吕克贝松李冰冰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我也很喜欢她。不过现在看来,情况变得有点复杂。
前来助阵的李冰冰让两位男士差点起了内讧,而戏里的斯嘉丽约翰逊却让导演吕克贝松等得好苦。两人好容易才牵手合作了这部科幻影片《超体》。
吕克贝松她(斯嘉丽·约翰逊)既廉价又可爱,这是句玩笑话。其实她是个非常好的演员,非常适合这部影片。
在影片《超体》中,斯嘉丽出演普通女孩因服用某种特殊药物而变成“女超人”。想知道她在片中将遭遇哪些离奇事件吗?女超人的威力究竟有多大呢?敬请关注明天公映的《超体》。
【《中国电影报道》10月24日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0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