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恐怖:招营销人才竟招到一个职业杀手

2020-01-05 15:23阅读:
恐怖:招营销人才竟招到一个职业杀手
#鼠年要多上一个月的班# 我的公司叫“深圳是双剑破局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双剑破局作为一个策划品牌,我定位于“中国营销杀手”,意思是,我们是低调的躲在幕后的杀手,为了完成任务,我们会不择手段。所以我们的员工全部叫杀手。有一天,我们在网上发布了一则题为:“诚招凶猛杀手”的招聘启事,在内文里,我们也写清楚了招募的是营销策划人才。但是,意外还是发生了。
一天有一个人,加了我的QQ(招聘启事上留的是qq邮箱)。添加之后,他直截了当说要加入我的杀手组织,并问我想招什么样的杀手。我回答说,有真本事的!然后他告诉我,他出手的话很贵的,说直接杀一个人,价钱是30万;断一根手指是五万;断一条腿是
10万,问我能支付的了吗?我一听妈呀,我这是招募到真正的杀手了。我赶紧解释说,我们不招这样的杀手,我们招的是营销杀手!他问我,什么是营销杀手?然后我向他耐心地做了解释。这下他却不乐意了,说我缺乏诚意,杀手这一行最讲究的是诚信。还说,好好做你的营销吧,搞什么杀手组织呀,操!然后,然后就把我拉黑了……
恐怖:招营销人才竟招到一个职业杀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