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岐仲书院|课后托管班招生啦

2019-09-23 09:32阅读:

岐仲书院课后班开课啦
开学啦!新学期的计划非常重要!孩子的课后时光如何安排?
'岐仲书院“在新学期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不仅在放学后孩子有去处,吃上调理脾胃的健康饮食,还能按部就班的完成作业,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学习到国学及中医学,为孩子的课后生活及课外阅读拓宽知识面,让孩子终生受益!

岐仲书院
敬天法祖,修文习武
培养真正童蒙养正的孩子
为人父母者,不懂医为不慈;
为人子女者,不懂医为不孝;
这个秋天,从诵读《黄帝内经》修文习武开始,让孩子们走进中医的大美世界。调理脾胃,提升体能,远离电游,提升专注力,杜绝不良习惯,打造健康的生活规律。为爱护航 我们做的比家长要求的还要多!
岐仲书院托管班3大特色:
1.安全接送
准时接送孩子保证孩子安全。
2.国学氛围环境
别墅区内幽静环境让孩子学习更专注。
3.健康餐饮
秋冬季调理脾胃饮食,不再挑食
根据中医养生理论,由专业的食疗师配置餐食。食材新鲜有机,每日三餐均为当天从书院农场直达书院餐桌,配以夏季养心安神汤饮,逐步调理肠胃
,使孩子不再挑食,饮食有度,逐步达到健康饮食之目的。

4 诵读经典,传承中国文化
由执业中医专家亲领孩子了解国学、诵读中医经典,感悟中医内涵,体验中医精髓,传承中医文化。开设《黄帝内经》《论语》课程。
用每月诵读一本经典的阅读习惯来建立书香传家的信念,让孩子远离网瘾、电游、手机等电子产品。

5 少儿太极:强健体魄,提升专注力
用每天的体能主课程《运动改变大脑》让孩子预防近视,矫正体型、提升专注力。
陈式太极传承人、太极拳冠军郭秋征老师,亲领孩子们,修文习武,以传统武术强身健体,矫正体型、关注身心,远离手机、提升孩子专注力、全面提升孩子体能。


专家师资团队
岐仲书院|课后托管班招生啦

陈恭健: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三界中医系统疗法创始人。擅长从天界(外邪)、地界(饮食)和人界(情绪及行为习惯)的角度,三位一体地对疾病进行诊疗,尤擅治儿科、骨科类疾病,在儿童肾病领域,其首创的整体康复方案,包含了内服中药、外治按摩、运动指导及心理情感等多方面的系统调理,效果显著,惠及者众。
岐仲书院|课后托管班招生啦

刘军:专业中医执业医师、对中医文化有独到理解,师承董氏奇穴林正宗,超微针刀发明人、脉法针灸创始人胡超伟亲传弟子,易医文化传播者,中医经典教学方法多种多样,活泼有趣,深受孩子们喜爱。
岐仲书院|课后托管班招生啦

郭秋征:岐仲书院太极拳首席教官;陈式太极拳十三代传人;王西安拳法第三代传人;,王家太极王占海大师弟子;太极拳冠军。
托管班开设班型


《医学源流》班:1-3年级;
《黄帝内经》班:4-6年级;
14:30后可安排接孩子
课程表:
放学-17:30 自习作业及课外书时间
17:30-18:00 晚餐
18:00-18:20 拜祖和站桩
18:20-19:00 经典诵读
19:10-19:50 太极拳
20:00-2010 下课
收费标准

费用:3300/ 9600/学期
单次体验课:89/ 16:00-20:00
提前预约、谢绝空降



注意事项:
需提前预约上课,预约电话:13701175506
体验课仅限预约周二
周课、月课包含一日三餐和服装
预约成功后不可退款。



更多咨询
请拨打电话
13701175506
宋老师
我在这里等你哟!



岐仲
书院简介
塑造孩子幸福的人生


岐仲書院致力于打造一个让孩子喜欢诵读经典、远离网瘾、电游、手机等电子产品的书香氛围。书院用每月诵读一本经典的阅读习惯来建立书香传家的信念,用诵读经典(四书五经、老子、庄子、黄帝内经、伤寒论等)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岐仲书院以践行《黄帝内经》的养生智慧,用中医养生的哲学思想、率先垂范、促进孩子及家庭的身、心、灵健康。除了通过学习四书五经、老庄、中医四小经典、中医四大经典等课程;还特别增加武学修养,以八段锦、少儿太极拳为特色,每天的户外体能训练课程多达150分钟以上,或5公里以上的户外探索课程;用强身健体的运动习惯来成就幸福人生。



岐仲書院特色


一、 食疗养生餐:
脾胃饮食调理;每日三餐都是当天从书院的农场直达书院餐桌的安全食材;由专业的食疗老师现场烹制完成。
岐仲书院|课后托管班招生啦

二、 中医经典诵读:
执业中医刘军老师,亲自带领孩子们学习传承中医的传统文化。《医学源流》《黄帝内经》《濒湖脉学》《汤头歌诀》等。
岐仲书院|课后托管班招生啦

三、 少儿太极课程:
陈式太极拳传承人、太极拳冠军郭秋征老师,亲自带领孩子们,修文习武、户外探索。以传统武术强身健体、矫正体型、远离手机、预防近视、提升专注力、振奋孩子的阳刚之气,提升孩子的体能。
四、 国学讲师培训:
全国专业技能人才库是按照国家人才发展规划和政策要求,联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部委相关部门发起成立,并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注册的专业人才服务机构,是国家专业智库人才培养、储备和配置的权威机构。专门推出“国学讲师”认证培训项目,为中国传统文化的推广培养专业的师资培训。

書院院训:敬天法祖、修文习武 岐仲書院上元君庭(北京)第一院
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28号上元君庭10号楼的205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岐仲书院公众号
岐仲书院|课后托管班招生啦
岐仲书院|课后托管班招生啦


更多咨询
请拨打电话
15801329102
宋老师
18547544236
小艾老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