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你要的“同伴贝宝”攻略,拿走,不谢!

2020-06-04 19:55阅读: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这种言论,我们并不提倡,但是关于早教的问题,实在是有太多父母忽略了细节,从而在孩子的发育敏感期,错失宝贵的启蒙时机。家长早早参与陪伴孩子的成长,才是“赢在起跑线”上。
你要的“同伴贝宝”攻略,拿走,不谢!
很多父母听说了早教班,都很想给孩子报名。为什么呢?一位妈妈说,我家就一个小孩,在家里能说会道,一出门见了人就怯怯的,我想让他多和小朋友接触学会社交,不然怎么上幼儿园呢?甚至一有爸妈看到自己家的宝宝总一个人在一边玩,就会忧心他性格不合群,严重的还要怀疑是不是患了孤独症。是不是只有交朋友才是社交呢?父母要为孩子“包办”社交吗?很多宝宝“不会社交”,可能只是天生慢热内向,我家宝宝小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性格。两岁半时去上幼儿园体验课,宝宝自己待了15分钟才进门去。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催促,让宝宝自己适应节奏,会更有信心和安全感。
小龄的宝宝基本都在单独游戏,互相很少交流,但这并不等于他们“社交困难”。其实,亲子交往才是社交和情商发展的基础,宝宝很小的时候就知道看父母眼色行事,这都是社交意识的萌芽,所以父母一定要从家庭开始给宝宝的社交做好开头。
作为父母,首先要先观察自己家宝宝对什么场景什么人会“胆怯”,以帮忙预测行为及解决问题;其次要教会宝宝基本的社交语言,并鼓励宝宝自主解决问题;接着要为他创造一些社交活动,经常带宝宝和同小区、大院的同
龄人玩耍,比去上各种班更容易交到固定的朋友。想要交朋友,最重要的就是,要会玩,多和宝宝玩玩游戏准没错!
你要的“同伴贝宝”攻略,拿走,不谢!
前段时间,杨幂还调侃自己,只能陪小糯米到五岁,因为5岁之后,自己的英文水平可能就跟不上小糯米了。
很多人会质疑:半岁就上早教,太惨了吧!就连见多识广的金星也在节目中表示震惊:这么小,上什么学呢?
杨幂在《金星秀》节目中聊育儿经,杨幂说的好:“早教是让孩子对社会认知的一个过程”。抛开明星的光环,为人父母,也不过是希望孩子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罢了。
我们不难看出,明星们都有自己一套的教育方式。他们教育出来的小孩,情商素质高,教养好,与同龄人相比,从小就比旁人优秀。
但仍有不少家长认为:早教是富人的玩意儿,早教等同于识字、数数、画画、唱歌、跳舞?有能力带小孩去早教中心,让老师带着孩子瞎玩,还不如多去几个公园逛逛。
其实我对于“早教”的概念很茫然,因为我小时候也没有上过早教也不知道早教到底是什么,但是最近两年有了娃,接触了身边许多家中有娃的宝妈,星星点点的也了解了些关于“早教”的东西,之前我认为早教就是把孩子带到一个可以和同龄孩子接触的地方一起玩,但是对于我和孩儿他爸这种双职工父母来说,真是有时间上的限制,坚持几节课之后不得已就停了,直到去年在一个宝妈群里看见一款“家庭早教产品“,从此颠覆了我对早教的认知。为了帮爸妈们把过来人踩过的“坑”避开,丛理论到实践,我选择了同伴贝宝。
同伴贝宝是拥有11年早教经验的运动宝贝耗时3年时间,协同清华教育专家,幼儿心理学专家,从脑部发育、身体发育、感统发育、敏感期发育等角度出发,倾心打造出的一款适合0-3岁婴幼儿家庭的早教产品。
你要的“同伴贝宝”攻略,拿走,不谢!
满足了宝宝语言发展、认知发展、大动作发展、社会及人格发展、逻辑思维、动手能力、情绪管理、敏感期、大脑科学、探索世界这十大领域发展出发,紧扣幼儿发展敏感期需求。
以前每天晚上都是我和我老公轮着番来陪孩子玩,家里基本上的玩具就是我看着样貌好的,挺有意思的我就会买回家,但是出现的问题就是刚开始我们家宝宝还对这个玩具挺感兴趣,但是玩十分钟后这个玩具就“失宠”了。
我和我老公一直都认为我们家宝宝没有耐点心,是他性格的原因,直到后来买回来一盒“同伴贝宝”家庭早教盒子,买第一盒的时候宝宝是12个月,他们家是每个月龄一个盒子,里边有玩具、绘本、课程之类的,刚开始给我感觉就是挺全和的,从拆开快递漏出盒子包装的那一刹那,孩子竟然对里边的玩具如此喜欢。
我们是从宝宝一岁的时候开始订购的,当时我们家宝宝刚刚学会自己扶着床边自己独立的站着,不太敢自己往前边走,最开始的时候把我和爸爸急坏了,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去引导宝宝学走路,又听说学步车有很多弊端,在宝宝学走路方面还多亏定了同伴贝宝。
拆开12个月盒子里边有这些玩具
你要的“同伴贝宝”攻略,拿走,不谢!
当时打开盒子看到这些玩具的时候有点蒙圈,这不就是很普通的玩具,怎么就能教宝宝学走路呢?带着疑问和宝宝开始了第一节在家里的早教课程,刚开始宝宝不太配合不和我一起看视频,只顾着玩玩具,但是作为老母亲的我真的是很认真的悟里边的精髓呢,于是我就开始按照课程中的方法和宝宝实操起来,果不其然,在实操过程中宝宝真的是有进步,很快掌握了方法,我心里的感叹是:“原来这样做也可以!”
没有看到课程之前当你看到盒子里那两条纱巾,你绝对想不到它的作用极其大,你也会不禁的发出感叹:“原来这样做也可以!”
这套是18个月的盒子,盒子里边有玩具、绘本、课程、辅助教具等等。
你要的“同伴贝宝”攻略,拿走,不谢!
你要的“同伴贝宝”攻略,拿走,不谢!
这款玩具是我们家宝宝刚打开这个月盒子第一个拿起来玩的玩具,可能它的外观颜色比较吸引眼球把,他们家的玩具色彩都很鲜艳,样式也新颖,操作性很强,这个首先让孩子认识颜色、形状,然后再进行镶嵌配对。
让我惊叹的是,18个月的孩子玩着玩着玩出了新高度,有一次我看见他拿着这几个形状快放在画纸上描轮廓,他说我在画“形状一家”,不得不说孩子的世界想象力真是丰富。
你要的“同伴贝宝”攻略,拿走,不谢!
这款穿绳游戏,真是锻炼孩子的耐力而且不知厌倦,他能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默默的穿一个小时,怎么可以这么让我省心呐,穿着玩不行还得搭着玩,他们家玩具就这点好,能“一物多玩”并且玩着玩着还能玩出新玩法,培养宝宝专注力的,这款玩具你值得拥有。
你要的“同伴贝宝”攻略,拿走,不谢!
这个雨声筒自从拿起来就没放下过,没事就边听边看着里边的珠子哗啦啦从上边流下来,有时还会秒变乐器,边打节奏边给我们表演,还挺像回事。
每个月一个主题,绘本是跟着主题内容走的,18个月的内容就是教孩子怎样遵守规则,里边的人物都是动画片《兔子贝贝》中的人物,孩子很喜欢,故事情节也很有带动性。
其实教具的作用就是帮宝宝提高能力,现在我们家宝宝现在已经是28个月,精力特别旺盛,特别喜欢运动和动手做一些东西,这个月盒子里就给配有运动类的玩具和动手操作类的玩具,真是完全get到孩子每个年龄阶段的点了。

你要的“同伴贝宝”攻略,拿走,不谢!
你要的“同伴贝宝”攻略,拿走,不谢!

而且APP最近发布了新版,里边添加了好多功能,平时在线上上完课,点开其他模块学习学习,真是手机在手,育娃困难不再有。
你要的“同伴贝宝”攻略,拿走,不谢!
比如这就是APP打开的首页就能看见有成长测评、儿歌动画、亲子共读、父母课堂、婴儿辅食。
最近我们就对里边的儿歌动画很感兴趣,里边有可以帮孩子习惯养成的动画片,看到贝贝做什么,宝宝也跟着做什么,比我们直接教他管用多了。
另外APP上还有成长测评,直接可以看到宝宝哪些方面需要加强,并且会给一些科学的干预方案训练,特别的方便。
还有亲子共读板块里,有好多亲子互动类的课程,有科学小实验啊,魔术,亲子体育课程啊,我们家宝宝就特别喜欢魔术课,很感兴趣,也特别喜欢给我们表演,真是给我们家增添了不少乐趣。
像他们这个辅食板块,对于我老公那种没进过厨房的人都能拿起来就做,图文并茂的特别简单,关键是宝宝爱吃。
总的来说他们家的东西还是比较用心和专业的,反正我不想再到处试水了,孩子一天天长大,再不决定真就晚了,决定孩子3岁前就用他家了,这样孩子认知、技能方面还能有个延续性。
相比其他的玩教具,这套教具可玩性更强,不需要专业引导。价格我觉得入手体验下,肉不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