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余生论命之乾坤对决后续

2020-01-12 06:52阅读:
余生论命之乾坤对决后续
某地区乾坤对决,结果出乎预料,有人说打了我的脸,是的,不但打了我的脸,也打了你的脸,和大陆人的脸,以及那些期望过高者的脸。我们冷静思考,问题出在哪里?
余生论命之乾坤对决后续
1、是乾坤八字不准?资料来源网上,只有年月日,没有时辰,时辰也是网上推测的,出生时辰不准,以致八字命局不准,得出的结论自然不准,这是很有可能的,但这并不是自我安慰或推卸责任的理由,而应该换个思路,放开视野,从全局去看。怎么看?有人或说,我们似乎算得了人命,但却难违天命,而人是得命于天的,天命决定着人命。
2、天命是什么?天命就是大局气候。正治斗争,争的是大局气候,不以人的命运为转移。在野之乾虽然赢得了人气,却失去了政气,尽管竭尽全力,但仍然未能避免内耗之殇。执正之坤费尽心机,动用一切执正资源,却赢得了肮脏的票子。
3、大局气候也不是孤立的,不但笼罩于海岛,而且还笼罩于大洋,西方霸权的强势干预,把海岛作为一颗棋子;邻近小港的波浪起伏,与海岛串通一气;以及岛弱陆强的反面宣传,所增加的危机意识,这三股大局气候,就象一场强劲的台风,影响了中间派的态度,把他们吹到了坤独一边,这才是坤胜乾败的真正原因。
4、所以,我们在论命时,不能只是就命论命,还应该参考大局气候。比如一对有离婚标志的夫妻,若生于古代,则不存在离婚问题,那只有男方的一纸休书或丢入冷宫而已;若处于文阁时代,那也很难离成,因为离婚会丢掉饭碗或影响前程;但处于改开之后
,那就八九不离十了,因为离婚不会影响到饭碗或前程。
5、但可悲的是,很多时候,鉴于某个时期,很多场合,鉴于某些层面,却不能去客观公正地参考天命,原因不言而喻。所以也只能被打脸了。
6、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存。坤之倒行逆驶,虽暂时借得气候,却大大失掉民心,命运跌宕起伏,流年诸多不利,今后当权之路,必将艰难困苦,海岛寒潮暗涌,必将走向一统,这也是天命所兆。
7、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山重水复之时,柳暗花明必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