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看这个秘密新浪让不让说?

2021-02-24 10:42阅读:
偶感:让子弹飞!
冷观陈平教授遭受网络黑帮攻击
陈平教授定居美国多年,持有绿卡,在美国有房有车,这不是新闻。陈平教授一直是反对主流新自由主义经济学的独立学人。这也不是新闻。
但是最近网上忽然兴起攻击陈平的轩然大波。陈平问我说他是不是有些言论得罪了某些经济既得利益集团了?我说你太天真了。
明眼人都一见可知,陈平先生所遭遇的不是零散的讽骂和批评,而是有组织的网络人身攻击。目的就是让你的所谓“人设”崩塌。
多年来 ,凡是批评西方文明特别是批评美国的,而具有一定公众影响力的人,一定都会遭遇这种网络有组织的污名化,遭遇来自神秘网络群体的污蔑,谣言诽谤以及人身攻击。个人的隐私权和名誉权都会被完全无视,各种离奇下流攻击会铺天盖地,流言蜚语会被各路公知网络广为散布转载,就是要搞臭你,让你知难而退,从此闭嘴。
从以前的司马南,孔庆东,年轻人如周小平,到不久前的胡锡进,二金教授到最近的揭露西方伪造历史的浙大黄河清教授,莫不曾经经历如此。
中国网络江湖后面确实有一只诡异的看不见的眼和手操控,而且有一个似乎无形存在 但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黑帮团伙。这也许不是阴谋是阳谋。
而以老夫的阴谋论眼睛看,无利不起早,后面大概有刷钱掌柜的安排。
让我们继续静观,冷看,看这子弹继续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