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们的世界,女人们的战争

2020-01-17 00:06阅读:
《女人们的战争》,又是一部宫斗剧,讲述围绕着“王妃的位置”展开激烈争夺的故事。
在宫中,男人们为最高权力而斗争,女人们为成为拥有最高权力人而战争,最高权力人的亲人又为各自家族的扩权扩势而纷争……
宫中之夺,各种心怀叵测,诡计多端;宫中之争,到处刀光剑影,腥风血雨;宫中之斗,都是天翻地覆,你死我活……
《女人们的战争》故事情节不够新颖,手法陈旧:布局、设坑、挖阱、下套、栽赃、嫁祸、陷害……
看过女主陈世妍演过的很多剧,清纯可爱,有魅力,有演技。但在《女人们的战争》中,没有将姜恩琪、姜恩普这对相貌如出一辙,性格截然相反的双胞胎姐妹完完全全、惟妙惟肖的刻划出来。主要是妹妹恩普这个有胆量、有勇气、有智慧的女中豪杰的味道不足、不浓、不烈,表现得不够充分,不到淋漓尽致之份上。
但整部剧并不烂,好演员老演员撑足了剧情,我很愿意追随,也是值得往下看的剧——《女人们的战争》。
男人们的世界,女人们的战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