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微语摘录150

2020-04-06 01:22阅读:
微语摘录150
微语摘录150
低调做人,才可高调行事。贵而不显,华而不炫,才是人生的至高境界。低调,就是狭路相逢,侧身而过与人行。地低成海,人低成王。为人低调,才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干扰和阻碍,才更容易取得事业上的成功。你把自己放得越低,在别人心中的地位才会越高。
人心如果清除了杂物和垃圾,把蒙蔽心灵的尘埃扫空,那么心中就会充满阳光,结果当然是一派清净安详。
真诚对待每一份感情,不辜负、不敷衍,和真心相待的人一起前行。
当你改变了自己的信念,你也就改变了自己的行为。——斯宾塞·约翰逊《谁动了我的奶酪》
最舒服的关系,一定是不必伪装和压抑,随心自然,因为对方欣赏的,正是你骄傲洒脱的模样,而不是你故作谦卑的姿态。
生活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你可以转弯。
遇见该遇见的,拥有能够拥有的,也忘记需要忘记的。
生活中从来没有一个标准公式来判断是非。很多时候,没有对错,只有适合不适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