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发挥自身优势写好博客微博

吴妈妈:你好!很久没有联系您了!……近来做了一些音频的东西,可以休息的时候听听!另外可以帮我们宣传一下,毕竟我们上班有家庭的人做这些真的不容易,我希望更多的人听到。您要多注意身体!保持愉快心情!
音频的宣传最合适的办法是:你用微博发表并做介绍,然后艾特我以及更多组织或个人,我再回应你同时转发扩散。
吴妈妈:我明白。我会在微博和博客上发表,您帮忙转载!最近您也是特别忙!我的音频您听了吗?很多人很感动,我选的那个出柜家书是您博客上转发的别人的信,您知道吗!文字打动了我,我愿意传播更多正能量!谢谢您!
我知道采用的是我博客发表过的内容。通过不同方式传播正能量是有意义的,只是我微博阅读者已经越来越少,我转发影响力也是有限的,就像我坚持写博客微博,觉得好过就此停止而已。
吴妈妈:我知道您很辛苦!现在媒体资讯太发达,很多人用微信,玩博客的人不太多了,您可能精力有限,浪漫妈妈在淡蓝网BLUED上开直播,您有没有考虑过开,有时在线达上万人,也可以试着开通微信订阅号,像我一样,别人会很方便地看到正能量的信息。
不过我想您1947年的,快70岁了,精力有限,尽力就好吧!多注意身体!
每个人都应分析自身特色,最大限度地发挥优势。我若也去直播,必然减少回复求助信、个别面谈、开讲座、接受采访等时间。我比其他家长都能坚持写博客,而赢得广大求助者信任,愿意让我匿名发表来信,很多家长、孩子,并不愿意“进圈”、“入群”,只希望静静地读文章,必要时与我通信;更多异性恋网友,从无意发现我博客,好奇关注阅读,到成为铁杆粉丝。我自己连手机都不用,没有微信,不去费神弄公众号,就这样可以了。想找更多正能量的人,不必我送上门就会来找的。

举大量实例建议求助拉拉勿考虑形婚
举大量实例建议求助拉拉勿考虑形婚
举大量实例建议求助拉拉勿考虑形婚

二、建议30岁拉拉不要考虑形婚

52409:21 吴妈妈你好!我是一名拉拉,在部队工作,已经30岁了。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父母开始逼婚,我说了大概的原因但是没有明说我是同性恋。他们觉得很难接受,说我是心理问题。我很矛盾,他们觉得我是能改的,我觉得我是正常的。不知道还能不能说通他们,我还需要做什么努力吗?请问吴妈妈的热线现在还开通吗?有机会我想让父母跟您交流一下。我最近在关注形婚,但是还不是很了解。

52410:07 要将出柜进行到底,断了父母要你改的念头。建议阅读我博客首页右栏红字“关于出柜”,我给出了较具体的意见。不能只看微博,要看博客!“出柜话题”栏目http://t.cn/ShqDqN400多篇文章大量实例供参考,“同志婚恋”、“传媒学界”等栏目也可浏览。博客有很多佳作值得细读,如:

科普:25个常见的对同性恋的误解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x29c.html?vt=4
丛中:同性恋性取向心理咨询要点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e82c.html?vt=4
广州女同她她从心理学角度分析关于出柜的11个错误观念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uy6r.html?vt=4

不要考虑形婚,那是无奈之举权宜之计。请看实例:

阿坚与三位已经或即将形婚者的通信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dwr3.html?vt=4
广州男同自述八年形婚的酸甜苦辣咸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wyak.html?vt=4
男同说是形婚但女方指责“骗婚”于是打官司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x0fx.html?vt=4
男同形婚失败仍想再次形婚以得到孩子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ebcp.html?vt=4
两形婚实例:男同要离女同不肯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x2fw.html?vt=4
女同形婚三年出柜获亲人理解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wy39.html?vt=4
拉拉形婚两年后决心不再编织谎言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wyvz.html?vt=4
广东女同结束形婚感觉找到属于自己的路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7a5b610102vmd9.html?vt=4

我从2012年元旦起已不再担任同性恋亲友会会长,晚年做独立公益人了。我的热线不再开通,集中精力写博和组织活动、开讲座。若需要与其他家长交流,可打@同性恋亲友会 4000-820-211 周一至周六20:30-22:30为同志亲友时段,周日20:30-22:30为心理咨询时段。也可关注@浪漫妈妈 @浪漫转身群他们和亲友会都有家长群,群内开展互助。但须明白出柜者本人是做父母工作的主力,不能指望别人代劳。我归纳了出柜十六字口诀:和风细雨、循序渐进、潜移默化、水到渠成。前提是“三心”:爱心信心耐心。

我不清楚亲友会热线和各个家长群水平,你自己考虑是否需要与之联系。如果家长会上网,可建议阅读我的博文和观看有关视频。(《爱是最美的彩虹——同志母亲吴幼坚视频选》双光盘简介及邮购方法略)

52410:40 好的,谢谢吴妈妈,我会好好看一下你博客的文章。

举大量实例建议求助拉拉勿考虑形婚
《爱是最美的彩虹——同志母亲吴幼坚视频选》上下集共150分钟,内容含2005年以来电视采访:南方、广东、广州、凤凰卫视、美国CNN及进高校开讲座等,对同志和父母都有启迪。义卖价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举大量实例建议求助拉拉勿考虑形婚《这一株三色堇——吴幼坚1993版影集》全书96个彩页,大16开,刊有我250多张照片,200多位作家诗人配诗280多首。义卖价(稍有残缺)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举大量实例建议求助拉拉勿考虑形婚《广雅知青阳山情》是1968年从广东广雅中学去粤北阳山县插队的28位知青,在45年后撰文结集而成的回忆录。全书20余万字(我那篇1.5万字),通过近60篇朴实无华的文章和大量老照片,还原了特殊年代里知青生活真实的历史片段。义卖价50元(含中国除港澳台地区外邮局普通包裹邮寄费),筹款支持我做公益。需者来信wuyoujian1947@163.com 我再详告邮购方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