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2019-10-16 10:06阅读: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72岁的退休编辑、同志母亲吴幼坚2019年10月8日在广州东山口附近过街天桥留影。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gya要孩子

□ 吴幼坚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广州的过街天桥被三角梅装点得很美。
  鸣谢:20191012日,山西晋中网友“来去”捐款100元并留言:“吴妈妈,感谢您对我们一直的努力与付出。”她自2019227日购买《彩虹》文集1本余额30元捐款以来,累计捐款4次共330元。感谢她对我做彩虹公益的关注理解支持!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朋友结束广州假期,阿坚我为之送行在庭院留影。

一、男同因自己长得丑苦恼

10-10 14:38您好,生在这样一个时代,大家都喜欢好看的,可是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那些长得丑的人该怎么活?谁在乎他们的感受?我现在很迷茫,也很失落,也很痛苦。
  10-11 12:15长得丑的人照样有自己的天地,而且美丑都是相对的,“大家”也并非一个看法。古今中外都有被认为其貌不扬者、身体有残障者,经过努力做出令人不敢轻视的成绩,我们这个时代也不例外。你太在乎他人看法,才造成自己的迷茫失落痛苦,可以说是自寻苦恼。若学习工作不落后,内心充实,有什么好怕的?!

  10-11 19:47吴妈妈,我现在感觉万念俱灰,长得好看的就好像自带光环一样,处处都有优先权和特权,而我却没人喜欢,尤其在同志之间。
  10-12 00:25别夸大长得不好看给你带来的难处,想想自己除了相貌天生,还有哪些方面可以改变,比如充实知识、提升品位、锻炼身体、增强兴趣……只要自己有魅力,就有人喜欢,就算一时找不到那人,自己喜欢自己也不错啊。如果这就感觉万念俱灰,我真没办法帮助你!

10-12 17:14吴妈妈,谢谢您,我努力不去想相貌的问题了,我要好好学习考上博士,好好锻炼身体,好好地去学习工作生活,不想为难自己了,吴妈妈,真的谢谢您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10-12 17:27吴妈妈,我长得就像李☆☆一样,实在是……我不想这些了。(附自拍照)
星期日 00:34他那样子也不难看啊!而且他有专长,不然你我都不知道这人呢!
星期日 07:55嗯,吴妈妈,我明白了,谢谢您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我陪朋友穿过东山湖公园去坐地铁,在园内随手拍照。
二、拉拉因七年女友分手苦恼

09-26 16:12吴妈妈,您好。我是一个女生,有一个相处7年,相识17年的女朋友,今年在我的工作慢慢有了起色,房车都不缺了,她却执意与我分手,自己又不提,逼着我说,后来就不见面,不聊,我发短信挽回,还把我删掉,还拉黑。我回想一下,我没有出轨,没有不良嗜好,只是七夕没有给她惊喜礼物,后来一直哄不回来,态度越来越冷淡,我就莫名奇妙地被分手了,一点余地都没有。我们大学同学同寝室,自大学就在一起相处,正式确定关系是2012年,这些年我为我们生活打拼,平时没有住一起,她就执意决绝跟我断绝联系,我很受伤。我们在一起后,她形婚领证,我没有阻止,以为可以领养小孩,后来她也不领养小孩,我也没说什么,她说离婚后来又不离了。会不会她觉得跟我承担社会压力太大了,她又不说。她是我的女友也是我唯一朋友。我生命的一半时间都在她身上,现在她以这样的方式离开我,我不知道要怎么度过。

09-26 22:29每个人都应是独立的生命个体,再相爱的恋人也不能失去自我,黏连成团。你这女友和你相识17年、相处7年,最终分手,就是一个深刻教训。看来你对她过分迁就忍让,而她并未珍惜。她形婚领证其实就是法律认可的婚姻,说离婚又不离,你还在她婚外等她来爱?!趁早清醒吧,再拖下去你这辈子都耗尽,后悔也来不及了。痛定思痛,改变做法,积极乐观生活,无论有没有找到爱人,都要学会爱自己,即使有爱人,也绝对不能只交往一人而没有其他朋友!我博客有恋爱婚姻栏目,大量实例可供参考:恋爱婚姻_三色堇吴幼坚_新浪博客 http://t.cn/z0kf6M5 我的新书也值得邮购阅读:(《彩虹》简介及邮购办法略)

09-29 09:25谢谢吴妈妈,分手的方式太残忍了,这是我难以释怀的地方。吴妈妈,我已经给你汇款了,200元,买一本《彩虹》,余额130元捐助公益。
09-29 09:36谢谢你!请给我你的邮箱,以便助理按规定发送电子版捐款证明。这是我多年来的做法。预祝国庆快乐!
09-29 15:39也祝吴妈妈国庆快乐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10-12 22:58吴妈妈,还是我。今天,我证实了女友跟别的女人好的事实,也许是在跟我分手前就跟别人暧昧,才一个月她们就在一起了,我的疑惑解开了。那人还有两个孩子和男人,女友竟然选了这个情况复杂的人,把我踹了。很讽刺。我们这么多年,我就像个垃圾一样,她却又掉进更加复杂的环境里。我是难过的。只希望她能获得她要的幸福。
星期日 00:51她想走那条路由她去,你要学会爱自己,不断全面提升水平,做最好的自己。相信总有一天,遇上真正和你相爱的人。
星期日 01:12谢谢吴妈妈。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公园正门围蔽起大片地方,将要建起地铁10号线、12号线、6号线的转换站。

三、男同想要自己孩子怎解决

  10-14 12:01吴妈妈,您怎么看待gay想要自己孩子的问题,又怎么解决?
10-14 17:09任何人想要自己的孩子都可以理解,但我没有专门考虑这个问题,建议你去爱白网“同志问答”提问:爱白网 http://t.cn/EM5MyIa
10-14 23:00谢谢吴妈妈。
10-14 23:10
相爱16年的拉拉情侣想要孩子问怎么办http://t.cn/R4L6DTP
形婚女同想生孩子问我作为家长是否赞同http://t.cn/R2locOG
10-15 10:32谢谢吴妈妈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时间宽裕,我们绕道从公园南门出去,路过园内新建的双层亭,走到地铁站前方,都随手拍照。

简答三问:长得丑、拉拉分手、同志要孩子
《彩虹》:退休编辑吴幼坚2005年首次接受电视采访,成为中国第一位在媒体上公开支持同性恋儿子的母亲。她做公益13年,通过讲座、热线、博客、微博、邮箱为LGBT群体服务。71岁完成26万字(含16个彩页66幅照片)的纪实文集,记录与LGBT个体生命最难以忘怀的相遇,以及与独生子郑远涛(文学译者、本书责编)的故事。本书人物众多:男同、女同、同妻、感染者、同志父母、跨性别者……《彩虹》写到同志群体内自由与责任的冲突、个人梦想与家庭期望、社会现实的碰撞,写到沦为牺牲品的同志少年、同妻,内容厚重,促人思考。李银河、张北川、方刚、彭晓辉、Damien Lu(星星)等专家学者写了推荐语或作序。《彩虹》由香港历史文化出版社出版,有国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