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暑期档男频剧《无主之城》来了杜淳刘奕君孤岛求生!

2019-07-26 15:52阅读:
暑期档男频剧《无主之城》来了杜淳刘奕君孤岛求生!
继《破冰行动》之后,爱奇艺的重头剧《无主之城》再次发力!
这部剧集体合了高能烧脑、科幻悬疑、孤岛求生等题材元素,信息量巨大。该剧编剧直言,这部剧的工作量呈几何递增,几乎二十几个人物都有长篇幅的人物小传,写一部戏就像写了好几部。
暑期档男频剧《无主之城》来了杜淳刘奕君孤岛求生!
而本剧主演刘奕君和杜淳亦是话题十足。作为观众特别脸熟的演员刘奕君居然在发布上透露:“第一次有感情戏”,这让我实在诧异,看过他那么多作品,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安排上? 但细数下来,印象中的刘奕君一直是以剧情向的戏份为主,确实感情戏单薄。
本剧男主角杜淳是变化最大的,他的造型一改往日男神的形象,蓄发留胡无疑添了几份沧桑感。
在娱乐圈纷纷减龄的热潮中,他居然做起来了加龄。虽然,这是为了塑造热血硬汉,可是我们还是很怀念他以前的偶像形象,可能人总要长大。
许久没上新作品的他,可能是想用这种方式告诉大家:“这是一个全新的半熟男人归来”.....讲真,依然那么帅。
暑期档男频剧《无主之城》来了杜淳刘奕君孤岛求生!
归正传,《无主之城》讲述了一辆旅行列车中途失控,几十个乘客误入到一个未知之地。
破旧、残垣、荒凉的城市,起初没有发生什么诡异事件,当夜晚来临时,大量的蝙蝠袭击他们,人们开始恐慌,一切似乎都有人在暗中操作,但是当事人却一无所知......
从剧名上来说,《无主之城》就悄然间蓄起了一股诱惑力,孤独、神秘、迷失等等潜在想象会跃入脑海,让人产生疑问,这地到底会发生什么未知的危险?它到底是讲一个城,还是讲一个人?城主是谁?是谁把它变成了无主?
随着剧情不断推进,观众会发现,他们一边要担忧这个城市的各种不明侵掠,一边还要不断的挣扎在人物的矛盾里。
每个人的生命似乎是复杂又残缺的,退役警察、外科医生、电视台记者、女博士已经完全迷失在了陌生的世界,而他们的现实世界似乎也并非一片阳光。
寻找真相的丈夫、不明身份的商人,他们渴望逃离,又渴望回归,生活的本质与这次意外一起错乱交织在一起。
暑期档男频剧《无主之城》来了杜淳刘奕君孤岛求生!
这个无人之城,到底有什么?如何才能走出困局?这趟列车的人形形色色,各种职业、性别、年龄,他们既要互相帮助,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又要找出真相,逃出孤城。
最困难的是,这背后的神秘力量到底要把他们拉向何方,他们一概不知。剧情一开始是火车意外,最终指向了每个人的隐秘,就像是人生万花筒,把每个人的经历刻画的真真切切,是一个浓缩版的社会群体。
它集体了惊险、悬疑、科幻、哲学等特色,剧情从未知不断的向现实推进,既然有神秘惊悚的冲关、紧张刺的绝地逃生,也有科幻悬疑的浓彩重墨,前几集的铺垫让人细思极恐又忍不住遐想结局。
暑期档男频剧《无主之城》来了杜淳刘奕君孤岛求生!
和这批乘客有同样经历的人,是76天前到这的女孩,她一直收听着收音机的频道,报道称:“搜救队正在全力搜索,并派出多家直升机与无人机,但目前仍无消息......”这无意间就意味着,逃离孤城或将成为泡影。
不管是从这座孤城中逃出去,还是对于人性欲望的挣扎,这部剧都看点十足。而操控这座孤城背后的主使之人,不久也会浮出水面。
剧中始终贯穿的力量是正直与勇敢,在一场可怕的灾难背后,仍然有人坚持是非曲直,仍然有人勇敢向前。
就算是被黑暗笼罩的《无主之城》,仍然有冲突迷牢的一刻,阳光照耀的那一刻,相信无论是原罪还是救赎都将大白天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