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像范立美这种“男性杀手”,不可能满足于《蛋黄人》的功夫女郎

2019-08-23 09:20阅读:
也许像范立美这种尤物的存在,只要她一出现在屏幕就是对“男人易酥、女人易悚”的最好写证。这类女性最可怕的不是颜值,也不是身体,而是性格,那种骨子里透露出的神秘让你不自觉产生一种叫冷艳的评价。就比如在最近的网剧《蛋黄人》里,她以反派第一次亮相,颠覆之前两集的人物形象,差点让我误以为前面漏掉了什么角色。这种“性格悍卫颜值”型人设,可以说是非常有“杀伤力”了。
像范立美这种“男性杀手”,不可能满足于《蛋黄人》的功夫女郎
网剧《蛋黄人》讲述了“致远意外得知自己患上癌症非常苦闷,他偶遇了能改变命运的外星生物蛋黄人。为了活下去,致远同意做蛋黄人的载体。岂料,外星系统又来了一波反操作使者,李雪及老公不幸成为首批实验对象。在这场外星人的对局中,地球人意外的解开了外星的秘密。”说实话,这类寄生物题材是非常挑观众的,男生可能对硬核超生物剧欢迎度更强一点,反之喜欢玛丽苏的女性观众看完这几行字会觉得太扯了。但,相信看过几集的观众都适应。一方面是剧情的重口味的故事吸引了你的好奇;另一方面是演员演技比较到位。
像范立美这种“男性杀手”,不可能满足于《蛋黄人》的功夫女郎
范立美在剧中身为反派女一,存在感十足,因为怂包+开挂的男主和冷艳女杀手的CP感不算绝配,但,他们站在对立面就显得特别协调。当然,范立美饰演的李雪并不是一开始就站在反派阵营。男主李致远一开始是有点怂的大学生,两人是由于外星生物变成进化版的攻击手。前几集中可以看到,范立美饰演的软萌的性感妹子李雪正在客厅和老公“动之以情”的商量中止离婚的事情
,突然剧情奇峰陡转,被迅速选定为载体,接着老公明显异化,瞬间那个变异的眼神和钢头刺向了李雪。被刺喉咙的李雪立刻也产生了剧烈的反应。讲真,之前的李雪虽然或性感或魅惑,但远不及之变异后的李雪吸引人。
像范立美这种“男性杀手”,不可能满足于《蛋黄人》的功夫女郎
变异后的李雪仿佛是一个危险的刺客,或是说受训杀手更接近角色带感。范立美塑造的带有武术元素的李雪更接近剧中生化题材气息。一个冷艳魅惑又利索的身手,让男人时时刻刻提心吊胆,完全不同于之前的感觉。而这种女性散发出了的警告气场,又同样的也给同性带来了压力。可以说,这个演员仅在气质方面,就营造有紧张悬疑的氛围。她和致远的打戏看点实足,然而比较搞笑的是,当正反两队人马处在一个疑结的状态时,导演居然搞了一只黄色的皮卡丘来冲破这道阻力,好吧,这波文化过滤的缓冲也真是神操作了。接着说剧情,不同于一般武侠式的飘逸派打法,《蛋黄人》有几处是需要拳击功夫,必须得有实战打戏功底的演员来,范立美就是最恰好的选角。此前,她参演过的《尖峰时刻》《末日信使》《时空送货人》等剧都是特别有张力的作品,因此在《蛋黄人》的打戏让你印象深刻也就不难理解了。
像范立美这种“男性杀手”,不可能满足于《蛋黄人》的功夫女郎
如果从出道作品来看,范立美应该是从《尖峰时刻》开始走进大众,是好莱坞出道的演员。她出演李雪或许是因为《蛋黄人》中有更丰富的人物展现。就如同致远一样,李雪在剧中有两个性格的对立面,对于观众进一步了解她的演技有很好的提升。当然,范立美这样的有实力的演员肯定会被越来越多的注意到,说不定以后的作品将打开多元化的她。当然,我们也注意到范立美才开通微博,希望她在突破角色的同时,让我们可以看到更多作品之外的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