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沙漠骆驼》原唱歌手展展走红后单亲爸爸身份曝光,竟为儿子疯狂逆袭

2019-11-29 14:06阅读:
《沙漠骆驼》原唱歌手展展走红后单亲爸爸身份曝光,竟为儿子疯狂逆袭
2018年年底,一首《沙漠骆驼》火爆全网,被称作为西域摇滚神曲。
歌中描述了两位行走在沙漠的追梦青年,用饱涵沧桑的音色和复古高亢的旋律,寻找未来与归宿;它也是对生活的一场心灵洗礼,粗犷带着一些洒脱,无所畏惧中的勇气暗含丝丝小惆怅,他们通过骆驼、鹭鹰、烟斗、骆驼一一对抗内心的脆弱。寓意现代生活每个奋斗的人们,所以网友因这首歌总结出一句名言“人生如沙漠,你我皆骆驼”的感慨!
而今《沙漠骆驼》的原唱展展,带着新歌《往事一杯酒》和听众又见面了
《沙漠骆驼》原唱歌手展展走红后单亲爸爸身份曝光,竟为儿子疯狂逆袭
如果说《沙漠骆驼》讲述的是一个困顿的故事,那么《往事一杯酒》则是一场心声的告别。歌词:“敬那往事一杯酒,我再也不回头”,展现了突破自我后的快活。
“大笑、释放、自由”是属于《沙漠骆驼》的灵魂关键词,如今不再迷茫。正如展展在电台节目中回答说过:“我对现在很满意”。
他还清楚的记得那个普通的清晨,展展一如既往打开手机,发现短视频中一条又一条的全是他的《沙漠骆驼》“。
相信每个北漂歌手的人,都梦想过一夜走红,希望自己的歌被更多人喜欢,当然展展亦如此。比如,初中时,学生时代的他还曾专门为此练过签名。他身上像有一把神箭,既有人生必经的烙印,也有他射向未来的决心,他的音乐梦从来没有动摇过。
有的粉丝在电台互动时,进来打CALL。她说:”音乐是你的宿命吗?“展展
并没有很快的回答,他沉默了几秒说”是吧“,这对一个有强烈音乐梦想的歌手是很重的承诺。
展展把这些过往都通过《往事一杯酒》表达出来。昨天不管好与不好,留在过去,现在与未来是最重要的
《沙漠骆驼》原唱歌手展展走红后单亲爸爸身份曝光,竟为儿子疯狂逆袭
展展从初中开始就要组建乐队,不是那种纯耍帅的校草,一帮喜欢音乐的童年伙伴吧。
中学时组过乐队,毕业后乐队解散了,有的人做了银行职员,大部分的人生已经进展到计划的模样,而他还在人海漂泊。他做了吉他工人,他做了吉他老师。他考进了美声系,却只钟情于吉他,逃课不计其数,他肯定是故意的。听音乐系的朋友说,学过美声的人,掰回流行乐很难,这种纯粹是需要牺牲,虽然路上曾经妥协过。
展展的故事大概在那些数不完的静悄悄中,悄悄的来,又悄悄的走。什么都发生了,却没留下。他在《往事一杯酒》中说“往事不回头”,真的是不想回头了。一个没有结局的挣扎努力,注定属于往事,他说:“我是一个有着真实感的人”。最终,映照到脸上的是有少年梦想和成年故事的人
《沙漠骆驼》原唱歌手展展走红后单亲爸爸身份曝光,竟为儿子疯狂逆袭
他对待过去应该是埋心于骨中的,既没有选择忘记,也不想去逃避。
他提到自己曾经有过一段婚史,一个可爱的儿子。直言做单亲爸爸的辛酸过往,离婚后,孩子跟爷爷奶奶在老家生活,每当想孩子只能视频通话,每一次都伤心到流泪,也曾想放弃梦想回老家陪孩子,但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展展所有努力目标就是条件好了一定要接孩子重新回到自己身边,陪孩子长大!
当被问及家庭观,他说,“家庭与事业,我会把家庭放在第一位,不管怎么忙,都会抽时间陪孩子,目前,孩子已接到北京,在自己身边,这也让我非常踏实”
《沙漠骆驼》原唱歌手展展走红后单亲爸爸身份曝光,竟为儿子疯狂逆袭
在游戏设置环节中,需要展展展示手机中第三张照片,他说随便看,大部分都是儿子的照片视频,自己几乎不自拍。最后第三张是他外婆坐着轮椅在北京鸟巢的照片,展展说这也是他的梦想,在他外婆去世的前一年,把外婆接到北京逛逛。
从NOBODY到《沙漠骆驼》走红之后,他想起了大学一起玩乐队的好朋友,为了镜头感,导演曾提议换掉乐队中的大学同学,他拒绝了。他说,以后他的乐队永远会有他的同学,他的好兄弟。他走过这条路的坎坷,他懂得不想放弃对一个音乐人的意义。这是他的君子之约,就算覆水难收!
故事虽小,但每一个都有血有肉,这就是带有沙漠味儿的,骆驼味儿的展展
《沙漠骆驼》原唱歌手展展走红后单亲爸爸身份曝光,竟为儿子疯狂逆袭
与《沙漠骆驼》的西域硬汉、《往事一杯酒》的酒脱奔放相比,生活中的展展是一个入世的人。腼腆的性格和沉甸甸的梦想造就了他不鸣则已,一鸣就要尽情绽放的性格!
他记得粉丝的昵称,他害怕粉丝太崇拜,他不仅承诺要为她们出更多的新歌,还答应如果再做吉他老师,他会给小骆驼“一对一”辅导。他没想过演戏,他清楚自己未必适合,他认为现在拥有的一切就是满满的。他清楚自己走来的每一步,也清楚他要的“绿洲”在哪,这份纯粹的执著在也当下也分外难得。
偏心的说,《往事一杯酒》的展展比《沙漠骆驼》的他更值得你收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