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你愿意嫁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2017-08-10 08:30阅读:
【情感提问】
假如世间只有两种男人,一种是爱你的人,一种是你爱的人,你愿意嫁给谁?




「丰木色子」回复:
你愿意嫁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撇开这个问题,按说嫁一个互爱的人是最佳的选择,当然,这世上能够寻找到一位互爱的人的确很难很难,如此,真爱才稀罕,才那么令人心之向往。
如题所示,假如世间只有两种男人,更客观地说一种是爱自己更多的人,一种是自己爱得更多的人,前提是两人至少要互生好感,才能走到一起生活,否则,你单纯地寻找一个只是爱你,你一点都不爱他的人,女人嫁给这个男人能幸福吗?
你愿意嫁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在此看到绝大多数女孩留言,她们更愿
意嫁给爱自己的人,这只能说明现在大多的未婚女孩都被灌输了这种观念,也说明不少女孩没有真正的经历过婚姻生活,不识其味,也说明更加的被娇惯和自私了些,尚不太懂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子?她们错误地以为爱情就是找到另外一个人对自己好的人,自己少点付出和痛苦就不错了。坦率地说,这样的想法只是比较符合女性在理想化的爱情关系里最大的需求——被呵护,被宠爱,被重视。
俗话说“好女怕缠郎”,当一个男人不断死缠烂打对女孩进行“糖衣炮弹”式地追求,女孩子容易心软,加之比较虚荣,心想有一个男人能这样对自己好,那肯定是很爱自己,这样的男人不嫁有点可惜了。但事实上,他在未得到你之前拼命地讨好你,寸步不离,就代表他很爱你吗?你不认为他的目的性是很明显很强烈吗?而且,为你做些让你感动的事情一时半刻并不难,所有的讨好也并不是爱情的全部,真正的爱情是没有任何条件,是彼此无私地奉献,是风雨同舟,是相互支持和鼓励。
你愿意嫁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真正的爱情一定是痛苦和快乐交织在一起的,光有快乐的爱情是不现实也不完整的,因为爱情里会有分别之后的相思之苦,会有分开之后的担心和牵挂,会有排他性,会有嫉妒的抓狂和期待的失落,也会有重聚的兴奋,会有共渡的美好销魂,会有共担的信任和责任,这些情愫是掺杂其间的才有回味。
仅仅看一个男人是否对你好,是否听你的话,是否记得所有的纪念日,是否舍得在你身上花钱,等等,这些表象的事情并不是检验两人能否长久在一起的唯一标准。确切地说,这些可以有,但还应该辅助许多方面去观察一个男人的品性和才干,还要观察两人“三观”是否匹配等等。
你愿意嫁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许多事例告诉我们,那些男人婚前疯狂追求得到的“女神”,婚后都变成了“女神经”,因为前后她会感觉反差太大,把女人逼疯弄傻,不知所措了。客观上来说,因为女人选择更爱你多些的人,有一种危险,从一开始你就不是很爱他,那么时日再长,你也不太可能变得更爱他,他只有通过对你越来越好才能满足你不断膨胀的骄傲和虚荣,但是有几人能够坚持一如既往的伺候公主一样的待你呢?另外,即使他能做到不变,你也会变,因为他确实不是你特别爱的类型,他即使对你再好,无论做什么,你内心也是厌烦和不满意的,你的心还是会蠢蠢欲动想再次寻找一个你更爱的人去完成那个浪漫的爱情美梦。所以,我们才会常常听到男人们抱怨,当你越是在乎一个女人,越是对她好,她越会背叛你,越会轻视你,越会离开你。
你愿意嫁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作为女人来说,相对男人更加感性,唯有当你很爱很崇拜一个男人,你才会感觉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快乐和有意义的,才会心甘情愿地付出和陪伴,无论顺境逆境,无论他的好与坏你才愿意接受和包容。即使再累再苦女人也会感觉幸福满足。而且只要这个男人稍有家庭责任感,对她不是太差劲,大多女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对这个男人的感情便会越来越深,加之婚后有了孩子,原来的爱情加上亲情,她会越来越热爱这个家庭,才有利社会家庭的和谐稳定。
丰木的观点是,假如世间只有两种男人,一种是爱你的人,一种是你爱的人,我更愿意嫁我爱的人!
你愿意嫁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