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对女人都有哪些偏见?

2017-08-17 16:55阅读:
【情感提问】

男人对女人都有哪些偏见?


「丰木色子」回复:
男人对女人都有哪些偏见?
一、拜金,物质,现实,虚荣,花痴,总而言之,女人挑对象都喜欢找“高富帅”的,”买买买“类型的女孩有无法停下来的购买欲,喜欢奢侈品,女人的衣橱里永远都会少一件衣服。
客观上来说,无论男女,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喜欢好的人和物,这是人性,只要是靠自己的劳动和汗水争取得来的都无可厚非,尤其女人相对男人更感性和柔软,她们对美丽的人和物更加情有独钟,对细节更加追求完美。可是,只嫁给
爱情,裸婚主义,浪漫,善良单纯,重情重义,经济独立自尊自强的女孩大有人在,这只不过是那些尚处在拼搏阶段,无房无车,低收入群体的男人对社会上的一些女人的偏见。
男人对女人都有哪些偏见?
二、善变,小气,小心眼,唠叨,敏感多疑,智商、办事能力及灵活性等不如男人。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难以琢磨,对物质对男友或对老公的占有控制欲强烈,其实,这个前提是两性思维,以及看待问题的角度存在一些差异,女人们认为很重要或者必须遵守的原则或底线的事情,男人们认为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在对事对物处理方式也不同,还有女人越是在乎越是爱的人和物,她们表现出来的状况便是有些神经质,容易患得患失,希望牢牢地抓住,结果反而令男人感觉压抑和束缚。如果男人试着多了解一些女性心理和潜台词,他们会发现,事实上女人的唠叨是因为在乎和关爱,而非只是一些重复地提醒和碎念。至于,男人们总是自恃要比女人智商略高一畴,这实在是没有科学根据的臆测。
男人对女人都有哪些偏见?
三、方向感差,比如男人眼中的女司机们简直就是男司机们的祸害和男人们的嘲笑对象。电脑盲,机械理工类的技术活女人似乎都不擅长
一般来说,男人们认为女人形象思维能力比较强,抽象思维能力比较弱,所以掌控方向,方位、机械类的能力较男人弱,其实,这是一种偏见,女人们通过多培训多实践一样能和男性有相当的水准,从统计车祸事故发生的数据来说,女性司机明显低于男性司机的概率。
男人对女人都有哪些偏见?
四、内心比男人脆弱,胆小怕事,情绪化严重,喜欢口不对心,冷战和逃避问题。
根据许多出现家庭变故或者事业出现低谷的事例分析,事实上女人更易承受压力和波动,因为她们发泄情绪的渠道比男性更显性和夸张,比如她们会哭闹,会去逛街,会去和闺蜜倾诉。而且女人的情绪和口不择言,争吵或者冷战,男人们都比较快地容易接受这些信息,反之,男人们表面上很坚强,很平静,比女人内敛些,而且不喜欢倾诉,喜欢沉默,女人们反而不太容易发现他们的情绪波动。
男人对女人都有哪些偏见?
五、女汉子,女强人,女博士,女领导等等,肯定都是个性非常强势,控制欲强的女人,各方面比男人优秀的女人一般都看不起男人,所以不适合当老婆。
其实人都是有多面性的,你看到她人前强势或者非常优秀的一面,背地里肯定也有柔情和柔软的一面,所以说那些坚强和一直微笑的女人更需要男人疼爱和支持,她们在私下为了成功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和汗水。在事业上能做得风声水起的女人,在家庭里未必不是一个贤惠的好妻子。现如今家庭事业双丰收,已然成为一个新兴女性幸福的硬指标了。
男人对女人都有哪些偏见?
六、婆媳关系不好相处,婆媳是一对死敌,男人永远是夹在两个女人中间的受气包。
其实处理婆媳关系最关键的人物是这个男人,把所有的错误都推向两个女人是有点牵强不符合事实的。作为你老婆的女人,毕竟没有和你的母亲在一起共同生活,感情基础和你是不同的,你不可能强求一个因为爱情来到你家中的女人立即融为你家庭的一份子,也像你一样对你的母亲有同样的爱和理解,作为你的母亲,要接受你带来的一个抢了她儿子一大半爱的女人,这种心情可以想象,视如已出,也是一样需要长久相处的时间和共同经历许多事情才能慢慢增进感情。男人要学会斡旋两者之间的关系,让一家人更加有亲和力,而不能对婆媳关系妖魔化,除非你的老婆和你的母亲本身的人品或人格有问题,或者你们根本不想在一起生活,否则没有任何一种关系是不可协调的。
男人对女人都有哪些偏见?
七、军事政治体育话题女人多半不喜欢,女人们只喜欢讨论老公孩子,衣服和化妆品。
实际上男人们只要擅于引导和灌输,培养女人们和你有相同的爱好和兴趣一点也不是难事,女人们只是和女人在一起才讨论那些话题哟!尤其当下,女人的眼界和学识越来越宽,接受的信息也日益丰富多彩,对女人的印象完全可以不再停留在旧时代的固执偏见中。
男人对女人都有哪些偏见?
八、女人更擅长做家务,带孩子,因为女人要比男人细心,喜欢做琐碎的事情
这是我们一直受到的传统教育和观念造成的“”女主内,男主外”似乎成了天经地义的事情,好像女人就是会生孩子,带孩子,做家务,这真是一种男人对婚姻家庭分工的一种误区。现在教育发现,男人参与教育孩子,比母亲单独教育孩子对孩子的成长更有利,成功的教育工作者反而更多的是男性。
男人对女人都有哪些偏见?
九、一旦某个女人功成名就,总是认为她们不是靠美色就是靠出生背景,而不是靠她们自身的才能和运气。
这是职场上,男性对女性最大的偏见,事实上,这世上没有绝对的公平,但是相对的合理合情性还是存在大多的社会环境,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各行各业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有那么的“”灰色地带“和“潜规则”,除了一些成功的特例之外,我们大多数人的成功还是靠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得来的。
男人对女人都有哪些偏见?
十、美女很高冷,很难追,不好追。找老婆还是丑点的放心。
凡事都不必太模式化或者“想当然”。无论是美女还是丑女,前提是个女人,只要她想成家结婚,她总是希望人来追求和爱慕的,只要男人愿意付出诚意和真心,她们都是愿意嫁的,坊间有个笑谈,好女怕缠郎,那些美女们怎么都被“猪拱了”(意思怎么都被那些不如你的男人们追上了)?犹见只要你敢追,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何况,女人是会出轨还是忠诚,并不完全取决于她的外表,而是取诀于她的人品和她对你爱的深浅。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