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说话仅靠接吻,人就会恋爱吗?

2017-08-29 16:36阅读:


【情感提问】

不说话仅靠接吻,人就会恋爱吗?

日本的一个密室实验,一对陌生男女不说话仅靠接吻,会擦出爱的火花吗?





「丰木色子」回复:


不说话仅靠接吻,人就会恋爱吗?
正好今天丰木观看了日本的这个密室视频(详见【密室实验!不说话只接5次...-来自猫扑-微博视频-直播 http://weibo.com/tv/v/Fjf8ra2AF),感觉是一个挺有趣的实验。
很显然主办方是想通过陌生男女之间的肢体语言接触,测试人和人之间是否会由此产生爱的火花。从实验的结果来看,男女会在不断重复地亲密的接触过程中,身体会在瞬间产生本能的反应,而且在亲吻的过程中,当彼此感觉又不错,从各自的大脑里是非常容易产生喜欢的感觉的,所谓一见钟情的恋爱也是这样开始的。
不说话仅靠接吻,人就会恋爱吗?
从视频中观察单身男女的表现:
第一次接吻是羞涩紧张,尤其是女生双拳紧握,不知所措,男方表示大脑一片空白;
第二次男生有意引导女生,彼此的动作变得温柔一些了,女生稍微放轻松了一些;
第三次,高个男生非常体贴个小的女生,让她坐在沙发上,男生似乎有些躁热,开始脱外套,并且女生开始主动回应男方的接吻了;
第四次,两人相视而笑,彼此开始习惯了,手握在了一起,更加积极地接吻起来,结束时能感觉到彼此有些舍不得停下来了;
第五次,男生发现女生主动地配合他的节奏,感觉这女生很温柔,彼此的双手握得更紧了,更加的温柔和激烈地吻了起来,动作更加大胆和狂热起来。
五次接吻后,两人在指定地点居然开始了正式的约会,而且一见面便开始了接吻,像热恋中的男女。
不说话仅靠接吻,人就会恋爱吗?
许多女生在性幻想中都有一个场景,就是一个帅帅的男生强吻自己,”壁咚“,确实,千言万语或甜言蜜语都比不过一个强有力的热吻来得实际和直接!
生活中,恋爱的形式没有固定模式,任何一种开始都是有可能,不要问为什么,恋爱来的时候总是跟着感觉走……
不说话仅靠接吻,人就会恋爱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