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合群的人都有哪些特征?

2017-09-07 16:53阅读:
【情感提问】

不合群的人都有哪些特征?




「丰木色子」回复:
不合群的人都有哪些特征?
当我们评价一个人不合群,通常是指这个人在个性上与他人合不来。不合群的人,一般不太愿意融入群体生活圈
,同时他们也不太能被大家所接受。
不合群的人有如下一些特征:
不合群的人都有哪些特征?
行为举止上有些另类,他们不乐意也不善于与人交往,恃才放旷,愤世嫉俗,不识人间烟火,过于清高自傲,非常自我狭隘,不太顾及他人的感受,喜欢封闭自己,很宅,不愿意向别人敞开自己的心扉,不太善解人意、待人冷漠,说话毒舌容易伤人。
不合群的人都有哪些特征?
还有些人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过于自卑,缺乏积极从事与人交往的勇气,总担心别人瞧不起自己,因而孤僻内向,离群索居。他们在与人相处时,消极的态度(如傲气、怀疑、仇恨、嫉妒、悲观等)多于积极的态度(如谦虚、信任、友善、宽容、乐观等)。因此,他们不太能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知心朋友很少或者几乎没有。
不合群的人都有哪些特征?
这种不合群的性格,不仅有碍于和谐的人际关系建立,不适应现代社会生活的需要,对事业的成功也极为不利,而且还会使人在心理上缺乏安全感和归属感,形成退缩和孤独的心理障碍,有碍于人的身心健康。
故此,丰木建议,如有类似症状者,一定要引起重视和改良,不能任其发展。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