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逆转富力暂别中超 胜利属于永昌和李金羽

2016-10-31 12:23阅读:
逆转富力暂别中超 <wbr>胜利属于永昌和李金羽
刺骨的寒风,裕彤国际体育中心激情依旧,北看台喧嚣依然,可看着那稔熟于心的面容,颤栗的心陡然有一丝不敢面对冰冷现实地脆弱。
永昌球迷带着无比复杂的心情在裕彤的寒风里见证了永昌逆转富力,有点球,有最后时刻的绝杀,激荡的3比2的比分,还有这熟悉的剧情,从两年前的3比2我们冲超成功,到今天我们3比2暂别中超,裁判还是石祯禄,只不过那时候裕彤的歌声是“真心英雄”,这次是“追梦赤子心”,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如果它真的存在我们一定会去……
这是永昌想要的结局,凭借马修斯的梅开二度和毛里西奥的绝杀,永昌在最后一场比赛里拿到了三分,假设如果马修斯早来半个赛季,假设毛里西奥的状态出来的再早一些,永昌还会是现在这种结局吗?比赛根本不给你假设的契机,还是让我们记住这些名字吧!李春郁、毛剑卿、鲁本、邵璞亮、赵荣亨、王鹏、许博、胡伟、迭戈·毛里西奥、马修斯、李提香。因为这是李金羽带领下永昌中超的谢幕演出,最后的首发阵容。
这一刻我静静地守在这里,一场荣誉之战,胜负其实已无所谓,看着球场我思绪万千,当石祯禄手指点球点判给富力一个点球后,雷纳迪尼奥推射破门,让我想起了两年前石祯禄在这一侧的球门,同样的判了点球,艾蒙的点球轻松的推射右路,两个进球过程如出一辙,艾蒙的点射帮助永昌冲超成功,还有邵镤亮传球的重大失误让我想起了王国明与姜积宏的失误让肖开提亚力坤破门,那时的裕彤顿时
鸦雀无声,这次进球的又是肖智,在去年肖智就是在裕彤球门的这一侧帮助建业进球终结了永昌主场的385天不败的记录,去年还有16场不败更是永昌的一个巅峰时刻,当巅峰过后就是漫长的积累过程。
从15年3月9号在广州面对恒大永昌开启了中超之旅,再到今天,又是另一支广州的球队富力送别永昌离开中超,那些难忘的回忆仿佛就在昨天,我们多么希望时光能停留在隆东在天河惊天远射的时刻,多希望时光停留在长春经开体育场3比0大胜亚泰提前八轮保级的时刻,又或者是穆伦加在风花雪月的上海滩梅开二度阻击上港的时刻,降级的现实已经不可避免,但在永昌荣誉之战的下半场,李金羽换下毛剑卿和马修斯让他俩单独接受球迷们的欢呼与掌声,最后时刻更是换上了很少上场的高增祥和王子豪,给他们一点时间再去感受一下中超的气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金羽动情落泪的画面让人动容,只有在充满着热血与眼泪的比赛中,你才能深刻地体会到足球的意义!永昌的意义!男儿有泪不轻弹,李金羽盈盈的热泪中,有怀旧、有不舍、有离愁、有感伤,大羽最后说:“不是因为降级而哭泣,确实因为感情,其实大家不要误会我,我真的不是因为成绩,确实是因为这里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
逆转富力暂别中超 <wbr>胜利属于永昌和李金羽
正所谓,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 经历离愁,才深知相聚的可贵!经历风雨,才陪加珍惜阳光明媚!在这样的离别过后,春去冬来,一个个熟悉的背影或将远去,但不变的永远是心中最爱的那一抹蓝!加油,永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