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永昌,乏彩但有收获的客场之旅

2017-04-09 01:20阅读:
永昌,乏彩但有收获的客场之旅 “新欢”古特比遗憾没有拿到第一个客场的胜利,“旧人”亚森远远没有了以往的豪气,他认为比分比较合理,但不管是“新欢”还是“旧爱”他们都说出了同样的话语“我们拼劲了全力”
庸常的情节占据了太多的黄金时段,零星的桥段却书写这古特比和亚森的动情,新鲜元素是柏小磊的首发出场,他在上半场有一次扑救堪称神级,略有失望的是永昌马修斯上不了场,但亚森也同样遗憾北控的外援前锋同样有伤在身无法出场,就像古特比说的,上半场球队的表现很失望,没有表现出勇气。
在中场休息时,在古特比的纠正下,永昌在下半场逐渐控制了比赛,但可惜的是穆伦加没有穿射门靴,他的射门连续与进球失之交臂,如果他能把握住一次机会,永昌也不会和北控互交白卷,在看台上观战的马修斯气的都站了起来,他一定脚发痒了,大家也同样期待他的回归,古特比也说“我丢分永远都不会满意”
排名垫底需要搏命的北控只有前场逼抢一种路数,人家亚森骨子里也痴迷进攻,也不是白米青菜老吃素的,只是无奈伤病太多,队中U23的球员太少又不放心,他认为球员们都拼劲了全力,相较永昌在门前制造的契机,北控的球员只有招架之力,所以亚森说平局很客观。
在0比0记分牌下是上千名永昌球迷声嘶力竭的呐喊,他们把奥体已经变成了裕彤,亚森也非常羡慕,他也希望北控能够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首先要感谢远道而来的永昌球迷,我跟他们在一起相处了2年零8个月,但现在我是北控的
教练要以大局为重,人依旧,情已远,就让那曾经的岁月随风飘远,彼此可以平静的面对心底的裂痕。
生活还在继续,人生也还会继续充满变数,永昌未来可期,虽踢的不是很出彩,但门将位置柏小磊或许就像当年关震取代王国明一样而取代邵璞亮穆伦加的状态也有了起色,阿德也越来越好,所以说这是一场有收获的客场之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