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憾平一方 永昌防守痼疾如何修缮

2017-05-01 18:21阅读:
憾平一方 <wbr>永昌防守痼疾如何修缮 在马修斯长途奔袭进球的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马拉多纳的影子,31年前“球王”马拉多纳在墨西哥的阿兹台克球场连过数人打进比利时的那个进球堪称经典,那场比赛的比分时2比0,裕彤这场比赛的比分是2比2,而且三分钟连丢两球的郁闷比上半场的欢乐更添堵。
迅速进入状态的永昌祭出的是433阵型,还有冯绍顺的回归和久违的王鹏首发,就像古特比说的“我们前30分钟表现非常好”我也承认这上半场永昌的进攻打的风生水起,“大腿”的长途奔袭更是惊艳全场,永昌没有宜将乘勇追穷寇的原因是幸福来得太突然,甚至可以说忽视了对大连一方9号穆谢奎的盯防。
从41分钟到43分钟永昌就这样稀里糊涂的经历了“黑色三分钟”永昌一下子从天堂坠落到了地狱,后防不能固守城池,即使前场的进攻再华丽也是徒劳,我记得上次采访冯绍顺的时候我问他永昌还能否恢复到21015年中超元年时的后防,他告诉我:”会的!需要磨合”古特比在赛后说球队在领先之后失去了注意力,后面的防守稍微有些打开。这也是古特比在今后需要对后防线加以改进的地方。
其实明眼人都知道之前永昌遇到的大都不是特别强的对手,五月份对阵武汉卓尔和深圳佳兆业才是对后防线真正的考验,这次穆谢奎也算是给永昌的后防线敲响了警钟。
如果不是阿德在下半场的点球一蹴而就,本场比赛的焦点很有可能就会被梅开二度的穆谢奎夺去,古特比说想踢出漂亮足球,但漂亮足球也是建立在赢球的基础上,不是球队在前面
羽扇纶巾的玩优雅而因此忽视了身后的安全,在这场被大连一方逼平后的疑问是:永昌防守痼疾该如何修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