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永昌 待到葡萄烂漫时

2017-05-22 13:07阅读:
永昌 <wbr>待到葡萄烂漫时 我只能用“帅呆”来形容穆伦加的倒钩进球,一直饱受争议的永昌8号居然能做出这么舒展的动作简直难以置信,他之所以想到这样进球不是因为进球需要,而是因为心理需要,一个沉寂的前锋必须用这样夸张而合理的动作来表达内心的狂躁。
像一颗流星划过天际——在这么大压力的比赛中居然可以用这么放松的动作是一种简单的境界。尽管这技惊四座的倒钩并没有盼来最期待的结局。
有些遗憾,更多得是无奈,永昌的后防线刹那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谁也没有看到后点的普雷西亚多,让他轻松破门,虽然是先丢球,但永昌精神病没有丢,球员们也用实战告知了我们一个最浅显的道理“不抛弃 不放弃”不是穆伦加太“神”攻破深圳的球门就需要赞比亚人这样的铁血和暴力,倒钩射门本已让深圳佳兆业的后防线感到匪夷所思,打进死角更是让周亚君始料不及。
不用再慢镜头回放了,这些炫目早已让我们过目不忘……
真的就像古特比说的那样“获胜的应该是我们”永昌有太多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而古特比却说”有些球打不进去应该是正常的,足球的进球有些像葡萄一串串的来,夏天是葡萄成熟的季节,我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比赛进很多球”待到葡萄烂漫时,古特比一定会在丛中笑。
中甲联赛已经战罢十轮,后面还有二十轮,如果把每十轮当做一个阶段的话,那么第一阶段永昌处在熟悉和磨合期,古特比也在适应,永昌损失了一些分数是正常的,但古特比很失望,他希望
平局都能够变成胜利,那就要在进攻上多下功夫还有抓住定位球的得分机会,面对之前的运气也好伤病也罢,首先得认命,冲超梦,依然要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