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进攻端的变化让永昌走上胜利轨道

2017-06-20 00:14阅读:
进攻端的变化让永昌走上胜利轨道 总有一些高光时刻会作为专属归属于某些人,在某些特定的时刻。一如U23小将谭想在乱战中的捅射,一如穆伦加的小角度破门,一如柏小磊的神勇,这些都撩拨起了人们对冲超的窥视。
战胜上海申鑫,自信再次爬上古特比的额头,永昌,不仅用胜利咬住了冲超集团,也让所有质疑者重新审视这支降斑马,也许之前还处在积分榜次席的申鑫不情愿当这个嫁衣,就像他们的主教练胡安说的,丢球太早对球员的心理赞成了影响。
进攻端的变化,让永昌重新走上了胜利轨道,雨后的裕彤,永昌拥有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谭想第7分钟的进球与其说是为永昌赢得三分奠定了基础,莫如说是重新焕发起永昌固有的斗志,马修斯的吊射非常有创意,只可惜门前的后卫将球解围,阿德依然没有找到“准星”马修斯的直塞非常完美,阿德面对出击的门将打了飞机。
上帝不认可阿德。就连古特比半场休息时也将他换下,马修斯的单刀也不给力,容易的球打不进去,当人们对于穆伦加底线附近的盘带不抱希望时,他却就能把球小角度打进,人寻求的突破无非是自己能够战胜自己,穆伦加成功了。有什么能比引领裕彤的山呼海啸更让人激昂?有什么比聆听裕彤的赞歌更让人志得意满……
上海申鑫要不是克莱顿的进球就叫完败,永昌的进攻套路已经非常清晰,申鑫的防线也多次被打穿,无奈的是永昌把握机会的能力,好消息是伤员也将回归,古特比在赛后说:“现在想竞争首发位置和替补名单都是非常困难的,到后面,我们的球队会更加平衡”
永昌2比
1战胜了申鑫,但佳兆业、卓尔、黄海赢球的消息也都传来,古特比说了:“回到榜首,需要连胜”现在的永昌后面有稳健的柏小磊,中场的王鹏也踢出了自信,前面进攻的套路也愈发清晰,需要加强的就是永昌的临门一脚和把握机会的能力,这样永昌才会在天马行空的进攻中找到胜利的方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