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玉宁进球看到希望 这或许将成为他的救命稻草

2017-07-30 17:41阅读:
张玉宁进球看到希望 <wbr>这或许将成为他的救命稻草
'给我一个支点,我就可以撬起地球”,这句名言可以改成——“给我一次首发,我就可以进球”,然后,首次首发的张玉宁就进球了。
虽然这是张玉宁跟随不莱梅参加热身赛打进的第二粒进球,但我们可不可以更轰动地看待他的第一次首发就有进球,一个孤独前往德甲的年轻人,在建军90周年之际看到了他未来的第一缕阳光。
第81分钟,队友左路送出低传,在禁区里等候的张玉宁深知“看见哈特蒙一脚的道理”然后就起脚推射攻破了乔·哈特把守的球门,即使面对英超的这些球员们,张玉宁也能够冷静的将球打进,帮助不莱梅扳平比分。
张玉宁进球了,比进球更有意义的是,他可以凭借此球“一球成名”了,上次打进首球对阵的是德丙的奥斯纳布吕克队,这次面对的是英超的西汉姆和英格兰国门乔·哈特,更难能可贵的是张玉宁是和大部分不莱梅的主力球员一起首发,并且打满全场的,还有一个绝平进球,这个进球或许将成为他的救命稻草,继续留在一队中踢德甲凭借自己的努力争取有上场的机会,而不是被送到德丙去锻炼。
在中国足球整体形象猥琐之时,在他们都在中超玩得不亦乐乎时,张玉宁却独抗留洋的大旗,在德甲联赛还有半个月就要开打时,张玉宁的进球无比关键,让人们对张玉宁的未来有了些许的期盼,一粒火光在遥远的德国蹦起,希望可以燎原。
看球聊球找不到
组织?加小编zuqiu618,拉你进群,定期送正品球衣球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