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齐达内与穆里尼奥的战术博弈 皇马传控打法的胜利

2017-08-09 17:53阅读:
齐达内与穆里尼奥的战术博弈 <wbr>皇马传控打法的胜利 欧洲超级杯戏份很足,该有的噱头都很齐备,穆里尼奥面对老东家,C罗能否出场迎战旧主,齐达内的玄学能否助皇马获胜。
一场433与433的精彩对决,曼联前场有“小魔兽”卢卡库,皇马虽然没有c但还有伊斯科,从表现来看曼联开局就实施了高位逼抢,不让皇马后场轻松拿球切断他们与前场的联系,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这个时候的伊斯科更多的回来拿球组织,皇马也展现出了传控球的优势,曼联的中场开始失控。
“距离是一种理解”知性女主持人李静的论断颇富哲理,齐达内也明白曼联的短板,穆里尼奥也知道皇马的长处,当两人都把433的首发摆到菲利普二世球场的沙盘上之后,穆里尼奥只能用高位逼抢去豪赌开局,很遗憾,卡瓦哈尔的妙传突破了穆里尼奥苦心孤诣的防线。卡塞米罗的垫射打破僵局,从美国到马其顿,卡塞米罗两次面对曼联都有进球。
曼联的中场有了博格巴和马蒂奇,但是在皇马面前还是缺少控制力,皇马逐渐掌握了球场的主动权,伊斯科对现在的皇马来说真的很重要,他在禁区里与贝尔进行踢墙式的配合将曼联的防线玩弄于股掌,也戏耍了曼联2975万英镑的引援,林德洛夫的难堪就是曼联最直观的体现,也是皇马传控打法的胜利。
已经0比2落后,穆里尼奥换上了费莱尼,再加上同样被换上的拉什福德,曼联的攻势也有了起色,也正是费莱尼拼出的一个机会,传给拉什福德,后者再横传,马蒂奇的远射,纳瓦斯的脱手才
成就了卢卡库的补射破门,之后拉什福德还错过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也是费莱尼和姆希塔良、拉什福德联手制造的单刀机会,这也是皇马在两球领先后的大意才给了曼联机会,别忘了皇马还有两次射中横梁的机会同样没进。
从这场超级杯中看到了曼联与皇马的差距,这场比赛也体现了“得中场者得天下”的道理,皇马的中场太强大了,与克罗斯、卡塞米罗和莫德里奇相比,博格巴显得太过于渺小,后面的林德洛夫的表现更是灾难级的,甚至有的球迷把他称为“林德漏夫”,马蒂奇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卢卡库还是有些独,这还不是最好的曼联,穆里尼奥还在调教,同样也不是最强的皇马,因为C罗只是象征性的踢了10分钟。
恭喜齐达内,无愧“决赛之王”的称号,再见穆里尼奥,欧洲超级杯成了狂人无法逾越的一座阿尔卑斯,他唯一没有征服的就是这项荣誉,但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新赛季带领“红魔”在英超披荆斩棘才是最重要的。
世界杯即将到来,大家呼之欲出的世界杯交流俱乐部成立,聊球喝啤酒加小编:AQ52301拉你进群一起聊个球,进群报上你喜爱的球队名字,球衣,球鞋免费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