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拉维奇主宰津冀德比 亚冠资格将是赛季唯一

2017-08-14 22:58阅读:
拉维奇主宰津冀德比 <wbr>亚冠资格将是赛季唯一 客场2比0拿下天津,赛季双杀对手,不经意间,泰达亿利竟然成为河北华夏幸福计分器的最佳填充。
一个要保级,一个要进亚冠,双方的战意不言而喻,开场天津泰达的任意球击中立柱有点敲山震虎的意思,泰达用541的阵型来应敌,但防守还是存在漏洞,不管球队在场上如何应变,都远不及拉维奇球场上的一分钟功效令人心旷神怡,也是,战术在球场上的无限延展关键在于球员的执行力,没有盯住拉维奇,你就只能从球网里捡球了。
面临保级,又比分落后,泰达亿利只有血拼这一条路,他们下半场明显加强了进攻,只是门柱和横梁挡住了他们的进球,自家的球门都不帮忙就只能认命了,之后拉维奇完成梅开二度让泰达再次遭受打击。
还是感谢“圣杨程”吧!他的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泰达上下半场判若两队,在下半场搏命似得进攻却没有换来进球,华夏幸福胜在了把握机会的能力,当然还有“大腿”拉维奇,他主宰了这场津冀德比,这不是状态最好的华夏幸福,这却是时下的华夏幸福最需要的一场胜利。
就像队长张呈栋在赛后说的“全力冲击亚冠”,后面还有八轮联赛,华夏幸福落后亚冠区两分,后面的对手不是保级就是亚冠的直接竞争对手,场场都是搏命,现在的球队已经回到正轨,剩下的比赛,亚冠资格将是惟一,球队要拿出100%的努力,锦绣前程向来都是荆棘遍布。
世界杯即将到来,大家呼之欲出的世界杯交流俱乐部成立,聊球喝啤酒加小编:AQ52301拉你进群一起聊个球,进群报上你
喜爱的球队名字,球衣,球鞋免费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