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西超杯的惨败将加速巴萨改革和引援的步伐

2017-08-17 21:06阅读:
西超杯的惨败将加速巴萨改革和引援的步伐 曾经的辉煌和绚丽让人油然而生一种敬意,但这个夏天的不作为和无力又让人无奈心痛与心底,巴萨的这个夏天注定不是一个平凡的夏天,先是内马尔远走大巴黎,紧接着在西班牙超级杯两回合又以1比5的总比分惨败给死敌皇家马德里,巴萨输得竟然如此彻底,毫无还手之力。
“我在巴萨9年,这是我第一次感觉不如皇马”赛后皮克也表达了自己的沮丧心情,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在诺坎普的1比3失利,需要巴萨在次回合必须把进攻玩到极致,用一场3比0的完胜才能夺冠,在比赛开始后率先进入状态的是皇马,阿森西奥的世界波破门击碎了巴萨想反扑的梦想,这位只有21岁的年轻人同样也是一个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两回合面对巴萨都有进球,阿森西奥成长迅速,已经成为齐达内不可或缺的一员。
试问一下巴萨的下一位“阿森西奥”在哪呢?球队失去了内马尔仿佛也失去了破门的灵感,无论是从气势还是求胜的欲望上来看,巴萨都远不如皇马,而且这两回合的西班牙超级杯皇马的当家球星C罗也只是踢了区区的30分钟,阿森西奥的两个进球都是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打进的,当然皇马还有一个突然涨球的伊斯科,没有C罗皇马照样能赢巴萨,在巴萨这边,曾经他们还可以用MSN的逆天表现来掩盖中场的不足,现在内马尔走了,梅西和苏亚雷斯突然不知道怎么踢了,巴萨两回合只打进一粒点球。
每支球队都有高潮和低谷,现在巴萨的实力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上个赛季的欧冠能够逆转大巴黎只是巴萨的一次回光返照,之后又被尤文·淘汰,现在的巴萨在欧冠已经大不如前,失去了以往的霸气,在西甲
也被皇马压制,巴萨的新帅巴尔韦德也没有执教豪门的经历,如今又接手一支需要重建的球队,他的压力可想而知。
巴萨真的需要大刀阔斧的改革了,现在的梅西踢得很累,在队中“又当爹又当妈”经常回撤到中场组织进攻充当哈维和小白的角色,后腰冲到前场去参与进攻,而巴萨的中场布斯克茨也逐渐老迈,拉基蒂奇根本达不到哈维和小白的高度,戈麦斯难堪大用,虽然从中超挖来了保利尼奥,但巴西人在诺坎普的前景仍是一个未知数。
现在的巴萨已经加快了引援的步伐,巴萨高层也表态:库蒂尼奥和登贝莱已经接近加盟巴萨,如果这两个人能来的话无疑将提升球队在进攻端的实力,巴萨就是一支依靠整体的球队,库蒂尼奥的到来可以利用他的盘带吸引防守球员为梅西扯开空档,至于登贝莱,在边锋的位置用好了完全可以让巴萨球迷忘记内马尔。
西甲联赛本周末就将开打,让人对巴萨新赛季的前景有些隐隐的担忧,幸福的感觉永远相似,不幸的,是你对“危险”难以彻底规避,在人们都在谈论寻找内马尔的替身时,不要忘了,改造中场才是巴萨王朝复兴的根基。
世界杯即将到来,大家呼之欲出的世界杯交流俱乐部成立,聊球喝啤酒加小编:AQ52301拉你进群一起聊个球,进群报上你喜爱的球队名字,球衣,球鞋免费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