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腿”救驾球队历险 永昌精神是冲超的强心剂

2017-08-20 22:31阅读:
“大腿”救驾球队历险 <wbr>永昌精神是冲超的强心剂
客场面对领头羊大连一方,依靠“大腿”马修斯的一传一射和穆伦加的进球,尤其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永昌精神在下半场展示得淋漓尽致,一场最终的2比2平局也为永昌冲超拉开了绝地反击的大幕。
“没有人能抓住幸运不动,并永久保持下去”阿德的受伤没有随队来到大连,已经让原本并不充裕的锋线,愈发捉襟见肘,还有门将柏小磊的四黄停赛,让大家心里更是没底,真得很难想像,如果没有穆伦加的绝平进球,古特比和永昌会承受多大的压力?
开场永昌想抢开局的意图非常明显,在前场实施了高位逼抢,大连一方只是利用一次反击,穆谢奎的斜传助攻,博利的进球,就这样让大连找到了破门的良机,一方的防守做得也非常好,永昌的进攻只是“雷声大,雨点小”根本没有威胁的射门。
如果说穆谢奎和博利的“黑风双煞”是中甲最耀眼的组合和进攻杀器,那么马修斯和穆伦加的联袂就是永昌扯起嗜血进攻大旗的“急先锋”,穆谢奎的转身抽射挂死角入网,永昌被逼入绝境,但在“永”士们的足球字典里永远没有“沉寂”和“认输”这两个词语,随后马修斯又回给了一方一个直挂死角的破门,最后就是马修斯的直塞,穆伦加的进球扳平比分。
永昌在逆境中拿到了宝贵的一分,他们学会了在被动得披头散发的情形下作战,而不是甘心就这样被动挨打,或者完整的说:从场面而言,今天的逆转着是永昌,跟确切的说是永不言败的永昌精神,现在套用一句广告语就是,“要想超越命运,就得改为
自己”,今天的永昌做到了对自己的改变,上次在裕彤是穆谢奎三分钟内连进两球逼平永昌,这次永昌慢慢地消磨了一方的斗志,他们用一记任意球破门,然后再用很偶然的方式把球蹭进,马歇斯和穆伦加回击了穆谢奎“不就是2比2吗!我们也能做到”
尽管永昌的坚韧斗志和抗击打能力为人称道,但困难也不能漠视,后面的赛程依旧很魔鬼,在拿到这场平局后,永昌与第二名北京人和还差三分,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里,毕竟还有主场与人和的决战,永昌能做到的就是一场一场去拼,余下的比赛都是鏖战。
世界杯即将到来,大家呼之欲出的世界杯交流俱乐部成立,聊球喝啤酒加小编:AQ52301拉你进群一起聊个球,进群报上你喜爱的球队名字,球衣,球鞋免费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