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穆里尼奥的多事之秋原来英雄也有虎落平阳之时

2018-09-09 19:15阅读:
穆里尼奥的多事之秋原来英雄也有虎落平阳之时 今天凌晨的英法大战最终以西班牙的2比1逆转而结束,在温布利大球场我想比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索思盖特跟揪心的就是穆里尼奥了,他不想知道英格兰是怎么输的,他就想知道卢克·肖是怎么伤的,对于穆里尼奥和曼联来说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主场作战的英格兰率先打破僵局,两个曼联球员攻破了同样是曼联球员把守的球门,卢克·肖的一脚精准的斜塞,拉什福德的推射破门攻破了德赫亚的球门,看台上的穆里尼奥微笑点头,他甚至比索思盖特还要兴奋。
让穆里尼奥欣慰的是卢克·肖的出色状态和德赫亚的神勇发挥,甚至他都想好了拉什福德是除卢卡库外中锋的不二人选,但人算不如天算,他不关心英格兰是怎么被西班牙扳平和反超的,但只在乎下半场刚开始卢克肖的伤势,这次卢克·肖是跟皇马的卡瓦哈尔撞在一起之后倒地不起,如果是拉莫斯的话,我估计西班牙的队长很难走出温布利了,本来就是漫天的嘘声,如果再弄伤一个,后果不敢想象。 穆里尼奥的多事之秋原来英雄也有虎落平阳之时

我估计这个时候穆里尼奥比索思盖特的情绪还要激动,他都快要骂街了,本赛季在联赛中卢克·肖突然一下子开窍了,在左边路踢得风生水起,本来该轮到他表现了,他却在国家队受伤了,你让穆里尼奥情何以堪,联赛中拉什福德上轮因为不冷静被直接被红牌罚下,他将被停赛三场,卢克·肖也上不了,欧冠马上也要开打,对于曼联连说真的是雪上加霜。
这个时候是穆里尼奥在曼联最困难的时期,本来这个夏天一直吵吵着要买后卫却没有成型,现在又伤了后防大将卢克·肖,接下来就是双线作战,穆里尼奥已经进入了多事之秋,在曼联他正经受信任危机,博格巴站出来说和穆里尼奥只是纯工作关系,就连前曼联国王坎通纳都不忘踩上一脚,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穆里尼奥虽然有着很好的个性,但瓜迪奥拉才适合当曼联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很有个性,但对曼联来说他不是对的人”, 现在都已经开始落井下石,英国的《镜报》报道,齐达内的密友向媒体透露,如果穆里尼奥下课,而齐达内也愿意到英超联赛来证明自己。 穆里尼奥的多事之秋原来英雄也有虎落平阳之时
再看看穆里尼奥在走出温布利大球场时跌倒的一幕,原来英雄也有虎落平阳之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