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阿森西奥让西班牙激情脱轨他凭一己之力吊打世界杯亚军

2018-09-12 16:45阅读:
阿森西奥让西班牙激情脱轨他凭一己之力吊打世界杯亚军
就像解说员说的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对决本来是一场巅峰对决,却成了疯癫对决,别人笑我忒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西班牙这支球队是有点让人捉摸不透,世界杯前打上届世界杯亚军阿根廷一个6比1,世界杯后又打本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一个6比0,西班牙专治世界杯亚军,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我就受不了。
情绪一目了然,迫切之情跃然发际。
西班牙这场比赛已经打疯了,大屏幕上醒目的结果,六个运动战进球,一曲斗牛士的红色狂响,一场激情屠戮……世界杯亚军已经被打成了筛子,信心从新帅恩里克和斗牛士军团深处蓬勃而起。
阿森西奥让西班牙激情脱轨他凭一己之力吊打世界杯亚军

萨乌尔的头球破门只是小敲打,也拉开了这场进球大战的序幕,最大惊喜是阿森西奥,别说你不知道饱汉子和饿肚鬼之间的差异,三分钟打出两脚世界波羞辱了世界杯亚军的门将,在皇马的经历让他变得成熟,阿森西奥不光能进球还能助攻,他接连助攻队友罗德里戈和拉莫斯,最后阿森西奥又低平球横传伊斯科,后者的抽射将比分锁定6比0,阿森西奥一个人吊打了世界杯亚军。
满场飞奔的阿森西奥用最华美的舞步引领斗牛士军团实现了一场华丽大胜,又用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和对足球入木三分的领悟荡涤了克罗地亚人在世界杯上刚刚积攒的人气和信心,他在前场的闪转腾挪蹂躏了克罗地亚的后防线。
克罗地亚的运气似乎在世界杯上早已经用完,这场欧洲国家联赛被西班牙打得找不找北,总感觉西班牙不是再踢克罗地亚而是爱沙尼亚,他们有种爱谁谁的意思,好像这场比赛的输赢与他们无关,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拉基蒂奇开场打了一脚远射之后就懒得搭理剩下的结局,莫德里奇全场一直在欣赏他皇马队友的表演。
阿森西奥让西班牙激情脱轨他凭一己之力吊打世界杯亚军
恭喜恩里克和西班牙取得一场大胜,再见克罗地亚,你们还没有轻视对手的资本,也不能总拿世界杯亚军的成绩来骗自己,从巅峰到低估也要有一个积累的过程,希望你们能够从头再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