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个猝不及防的梅开二度C罗向整个意甲发出警告

2018-09-17 00:26阅读:
一个猝不及防的梅开二度C罗向整个意甲发出警告
萨索洛成为了C罗刀下的第一个牺牲品,在赛前就像萨索洛主席说的一句话:“尤文图斯不止有C罗”还有前几天C罗的前皇马队友阿尔比奥尔说的“C罗在意甲无法打进40球”,这些都在刺激着C罗,所以葡萄牙人把怒气全撒在了萨索洛身上,他们只能认倒霉了。
C罗在意甲前三轮没有进球本来就不正常,在国家队比赛日C罗没有跟随葡萄牙国家队踢欧国杯而是留在了尤文的训练基地加练,为的就是打破他在意甲的进球荒,这场比赛他做到了,而且还是一个梅开二度。
C罗的天亮了,就像城市部落里流行无比的扑克“杀人游戏”,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能够爆发,C罗在意甲的第一个进球是如此简单,感谢萨索洛的后卫费拉里,他在门前头球解围顶到自家立柱上弹到门线附近,C罗只需轻轻一碰就可,尤文球迷之前一定在设想C罗在尤文的第一个进球是怎么进的,是点球还是任意球,或者是远射,又或者是精彩的倒钩破门,但都不是,只是一个简单的门前捡漏,是费拉里成就了C罗的意甲首球。
一个猝不及防的梅开二度C罗向整个意甲发出警告

所以,一切都是必然,我们必然看到一个天才还魂般恢复了过去的速度和门前嗅觉,他停球、轻趟、加速、好快的一把刀,让感受到轻轻抹过脖子的冷意,像过去他曾经无数次干过的一样,把战局搞定。士气大振的C罗已经不可阻挡,他在禁区内的左脚低射再下一城,在都灵的这个午后,是C罗一个人的表演,C罗在意甲的第一次打破球荒就是一个梅开二度,最值得纪念的是,这两粒进球也是C罗其职业生涯的联赛进球数达到400个,但对于C罗来说,只要他愿意,只要他还有激情,他就可以改变世界。
总感觉C罗和皇马就是一对儿“冤家”皇马在西甲开局三连胜一路顺风顺水高调起步,大家都在说是C罗拖累了皇马,甚至“毒瘤”都出来了,没有C罗的皇马照样赢球,而有C罗的尤文虽然也能赢球,但C罗却陷入了进球荒当中,在今天凌晨皇马被毕尔巴鄂逼平,好多皇马球迷和媒体也都在想念C罗,看来皇马不赢球C罗就爆发,在意甲C罗独中二元,帮助尤文2比1击败萨索洛,现在该是皇马想念C罗了。
一个猝不及防的梅开二度C罗向整个意甲发出警告
在主场球迷的注视下,C罗的两个进球把球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之前在训练场的卧薪尝胆就是为了在意甲联赛的厚积薄发,看来C罗是已经憋足了劲,C罗的爆发也来得正是时候,在一周双赛,欧冠即将开打的时候,尤文终于迎回了最强的C罗,他已经开始,就不会停止。
C罗的进球,他的招牌式庆祝动作在亚平宁重现,他已经向整个意甲发出警告:“我已经开始进球了,我仍然是这个世界的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