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底线裁判公然抢镜C罗离场助推尤文在欧冠的求胜欲

2018-09-20 11:00阅读:
底线裁判公然抢镜C罗离场助推尤文在欧冠的求胜欲 在梅斯塔利亚球场,C罗被罚下是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以多打少的瓦伦西亚在主场竟然不会踢了,C罗的下场却让尤文图斯激情燃烧。皮亚尼奇的点球双响助尤文首战告捷。
都在为C罗的红牌叫屈,其实这只是瓦伦西亚的一个策略,就是盯防C罗然后侵犯他,结果心态失衡的C罗果然中计了,在一次禁区争抢当中C罗与穆里略发生争执,后者显得非常激动,当主裁询问了底线裁判之后毅然决然的掏出了红牌,瓦伦西亚拍手叫好,尤文的队员都是一片哗然,从慢镜头来看C罗的红牌有点冤,但我认为底线裁判看得应该是一清二楚,他向主裁说的应该是C罗对穆里略推搡头部的拿一下,与其说是主裁把C罗罚下了,还不如说是底线裁判的煽风点火成就了这张红牌,底线裁判公然抢镜。
底线裁判公然抢镜C罗离场助推尤文在欧冠的求胜欲

上轮在意甲梅开二度的C罗大放异彩,他就是天使,这场比赛的不冷静让他成为了魔鬼,C罗下场后哭了,就跟他2016年欧锦赛决赛的受伤离场一样,无法在场上奋勇杀敌对于天生要强的C罗来说如同天大的打击,同样都是在第28分钟,同样都是取得了一场胜利,葡萄牙和尤文图斯一样都是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给对手致命一击。
巴舒亚伊也曾一度晃的基耶利尼找不找北,但尤文后防线的防守并没有给瓦伦西亚可乘之机,没有C罗的“老妇人”众志成城,在C罗下场后瓦伦西亚的后防线也是精神恍惚,C罗在的时候他们知道重点盯防C罗就够了,没有C罗后他们有些不知所措甚至放松警惕了,帕雷霍在禁区里对坎塞洛的恶意犯规被判罚了点球,皮亚尼奇的点球一蹴而就使得少一人作战的尤文领先了。
穆里略似乎是尝到了把C罗弄下场的“甜头”,在尤文的一次角球进攻中,穆里略在背后将博努奇放倒,他似乎在想希望博努奇也对他做些什么这样就可以让尤文再少一人了,但这次裁判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再一次将手指向了点球点,皮亚尼奇在与内托的较量中再一次将点球罚进,两个点球领先两球,尤文的将士们为C罗报仇了。
底线裁判公然抢镜C罗离场助推尤文在欧冠的求胜欲
之后的比赛尤文很好的展示了意大利式的防守,两球领先可以舒服的打着反击,即使他们再怎么用加梅罗换下巴舒亚伊,用米纳换下格德斯,他们就是没有进球的能力,最后还是尤文的将士们“心软”,最后时刻鲁加尼在禁区里的肘击给了瓦伦西亚一个点球,对于尤文来说这叫进二送一,我们进了两个点球然后送你们一个,那个送给尤文点球的帕雷霍想将功补过,但他得问问什琴斯尼,谁叫你们让我们损失了当家球星,就是不给你挽回颜面的良机,点球没进瓦伦西亚也只能接受失利的现实。
还好,这是欧冠小组首轮,有很多的机会和无穷的变化留给我们去遐想,这张给红牌可以让C罗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奋进和强大然后更成熟。想开点,C罗这也算是喜迎“开门红”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