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晒八字之2015年6月30日出生的男命

2019-07-13 10:18阅读:
乾造:乙未、壬午、丁丑、戊申。8岁上运,逢壬丁年交接大运。
大运:8辛巳;18庚辰;28己卯;38戊寅;48丁丑;58丙子;68乙亥
丁火日主,被月上壬水官星来合,此时的丁火已非原来的丁火,其性质有了很大的改变。通常用传统的命理理论依然可以解读,但是会出现一些传统命理无法解释的东西。比如说性格会变得非常自我。
丁火日主是非常怕见丙火的大运,据我所知,有两位丁火日主的领袖人物都是陨于丙火透干的大运。然而五合之丁火并不怕遇到丙火,这是五行属性因五合而改变。而且遇到丙火有制,其效应更胜于非五合之丁火。比如说历史人物朱元璋的崛起。
丁火逢五合,十神仍然按原来的十神论。当然,也许将来会出现天才人物,通过研究分辨出其中细微的不同之处,创造出新的理论。至少这一点我目前并不排除其可能性。
戊土伤官透出时上,比较注重眼前利益。
时支申金财星贴库,可按入墓而论,属于一脚门里一脚门外的那种情况,财星制不尽,将来高考一定要考虑二本三本的选择,至少第二志愿要有所准备。
初运辛巳,辛金偏财,有壬水化泄,学习不错,但是会游离于主流之外,成绩既不拔尖,也不落后。巳运劫财命中有制,会表现比较优秀。在班级中担任一些职务,并不能为自己积累什么资本。心态比较满足而已。
庚辰运,庚金财星,被乙木合到年上,进运后又是癸丑年,化泄财星,七杀也有制,必有出色表现,因此继续求学是蛮有希望的,尽管这个八字更倾向于自学,但社会主流才是捷径。辰运也是很适合学习的运程,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吧。毕竟这是个离乡发展的命。
己卯运,己土食神混局,求职会有些困难,但是有机会剑走偏锋,发点小财。卯运偏印,与申金财星暗合,会改变卯木的性质,因此称为偏印,而不是枭神。恐怕要吃张口饭。此运妻宫开门,时上财星发力,都是成家之象。
戊寅运,戊土伤官,在命中与月干壬水官星是互喜的关系,有个托身的平台就可以混得如鱼得水。但是和什么人混在一起很重要。寅运正印可以旺身,是丁火日主所喜,丁火转旺,会反制官星,有独断专行之意。架空夺权,
易如反掌,个人心态会比较果断。此运在私生活方面会比较滥情。
丁丑运,身柱大运,可以十年共论,只是随着流年会有些变化。这十年比较有成就,和大众价值观会有些偏离。
丙子运,丙火劫财,命中壬水生乙木,乙木生丙火,丁火与壬水相合,加入流通之中,有舍弃自我去追随的含义。如果是赌博会压上全部身家。子运七杀有制,一生的成就达到最高峰。
乙亥运,乙木偏印原是命中年上之物,丁火随壬水生乙木,迁居远方定居,并无太多含义。亥运合午穿财,此时的心理外人难以揣测,可能会给大家添些麻烦。
这个八字天性有些偏激,对于任何极端性质的事物和行为,最好采取“非礼勿视”的原则,以免受到负面影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