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感性与理性,那种心态更好?

2019-09-23 12:26阅读:
人群之中以心态而分,大致可以分为感性与理性两种。
感性之人,知恩图报,得到别人的一点好处都念念不忘,总想找机会报答。这样的人通常会得到大众的认可 和赞扬。
理性之人,心态沉稳,谁对我有利就用谁(姑妄称之为“任人唯贤”)。这个人群中有一个分支,特别善于决定取舍,会给人不近人情的感觉。
以上这些性格特征,都可以利用自然派命理直观的看出来。
我注意到有些同学纠结于偏印的作用。实际上偏印的作用很难一句话说清楚,与直观毫不沾边。借这个机会,也给大家介绍一种偏印的应用:时上偏印一位的人,记住!是只有时上有偏印,确实有得陇望蜀的心态。如果偏印多现,则不适用这个断法。
PS:有些读者阅读水平极差,命理水平极低,偏偏喜欢以偏概全发表批评。我很讨厌这种人,懒得解释,也没有这个义务。因此一般都是拉黑处理。这样的人,给多少钱都不会给他看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