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晒八字之2009年9月27日出生的女命

2019-12-01 10:42阅读:
坤造:己丑、癸酉、乙亥、戊寅。4岁上运,逢壬丁年交接大运。
大运:4甲戌;14乙亥;24丙子;34丁丑;44戊寅;54己卯;64庚辰
从小就是个很合群的女孩,渴望有同伴,长大后也很重视同伴。学习上手很快,杂学是强项。因此可以向成多才多艺方面培养,尽管不一定要靠着才艺吃饭。
乙木日主,极其喜火,命中唯一暗藏在寅木中的丙火,被封印。因此个人在社会上的定位,基本已经确定。将来会在一个不算太大的平台发展,很受上峰倚重。所处的社会阶层虽然不算太高,却混得如鱼得水。舞台虽小,却是重要的角色,皆因心机过人。这个女命的特点就是聪明过人,却又深藏不露。
初运甲戌,甲运藤萝系甲,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戌运火库,丑戌刑而丁火暗伤,发育会比较缓慢,体质较弱。学习方面可以引导,不可重压。
乙亥运,日柱大运,十年中参八字结构与流年而断。乙运五年,尽量避免孤独相处;亥运五年要注意交友问题,婚姻早动,学习不要盯着名校,就会有学上。
丙子运,丙火伤官,才华显露,己土财星泄伤官,会有所追求(糊里又糊涂),也会有些不实际的幻想。子运事业顺畅,烦恼却常常伴随,偶有小恙。
丁丑运,丁火食神,财运顺畅,这样的大运有些躁动,很难甘居人下,只要自己经营,妥妥的进入中产阶层。丑运财如流水,妙在源远流长。
戊寅运,戊土财星,却不能仅仅以财而论,事业顺畅,春风又绿江南岸。寅运劫财,实为系甲,金山银河又怎比春花秋月。
己卯运,己土偏财,实为事业结束之运,需待机而动,另谱新篇。卯运禄冲杀,谈谈风月,挣点小钱。
庚辰运,庚运合乙生癸,这就是愿者上钩了,会有人为了命主而牺牲自己。辰运众人皆醉我独醒,夕阳无限好,已是近黄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