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晒八字之1990年5月5日出生的男命

2019-12-13 11:46阅读:
乾造:庚午、庚辰、庚午、癸未。1岁上运,逢庚乙年交接大运。
大运:1辛巳;11壬午;21癸未;31甲申;41乙酉;51丙戌;61丁亥
看这样的八字,必须先阅读本门的《十天干喜忌详解》,不然很难三言两语给你说个清楚。
天干三个庚金比肩,时上癸水伤官无制,遇事不会深思熟虑。女性如果需要帮忙,就找这样的八字,一般不会遭拒绝。
地支午火燥烈,泄午火者是合午之未土,而非辰之水库。其本人好学,可晓之以理,不能动之以情。气盛而 神不足,加班的续航能力较差。
初运辛巳,辛金劫刃踏杀,性格有点凶猛爆烈(会哭),有点任性。巳火七杀,为喜则人杰地灵,有助于心智早熟。
壬午运,壬水食神,给命主的少年生活增添一段胖墩的喜感。午火官星,这是本人学习最为用功的一步运程。
癸未运,癸水伤官,自由奔放,包括泡妞。未是财库,主旋律就是挣钱,娶妻生子全赖于此。
甲申运,甲木虽然是偏财,但是运中并不能给你更多的惊喜,比肩并立的八字大多如此。申金禄地,也无法给你带来更多的利益。
乙酉运,乙庚合,群比争财,合伙求财之意,却并无大财可得。酉运劫刃,让命中的官星有了发挥的机会,命运从此出现重大改变,财富的拓展,可以从此打开一个新的世界。
丙戌运,丙火七杀透出运干,这是一段充满阳光的全新生活。戌运冲辰刑未,财运很好的运程。
丁亥运,丁火官星透干,财运很好,突破了天际线,以至于做一些别的事情,也会被人们认为是理所当然。亥运食神合官,好运方兴未艾,好运还有很长久的时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