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晒八字之2019年11月27日出生的女命

2020-02-20 13:46阅读:
坤造:己亥、乙亥、戊辰、丁巳。4岁上运,逢壬丁年交接大运。
大运:4丙子;14丁丑;24戊寅;34己卯;44庚辰;54辛巳
八字中忌神组合有序,忌神彼此之间相制,就是上等的八字,这样的八字不但有运气,也具备能力。
八字中忌神散乱分布,命运中会多了许多坎坷,但是希望也暗藏其中,就是大运制了忌神的时候。
以上是谈忌神的应用。
这个八字的天干,忌神星罗棋布;地支又制了不该制的神,一旦这种情形出现在岁运中重现,可能就是命运的终结(必须是岁运相遇)。戊土人生在丁巳时,最怕亥水冲。
这孩子从小就会很听话,家长很快就能体验到,但是孩子心里的压力,家长未必能感觉到。在未来的学业方面,不要抱有太高的期望值。从小到大,都不要打孩子,容易出事故。以后走向社会,也会很听老板的话,会被额外加活儿,无他,使着顺手。
以后遇到乞丐,容易出现同情心泛滥的情况。婚姻方面,不适合自由恋爱,要尊父母之命,听媒妁之言。
后面遇到的第一个乙巳年,需多加注意,如果受伤,必定与交通工具有关。
这孩子出生后,家庭运气会稍有好转。
初运丙子,丙火透出,可以化泄乙木,人比较好学,运气顺达。子运财星成局,学习辛苦,成绩难以提高。
丁丑运,丁运印星,默默无闻。流年中会有些惊喜。丑运伤官入墓,运尾婚姻动。
戊寅运,戊运就像命局所表现的,沉默寡言,乖巧听话。寅运七杀,合于年月,会有些情感方面的困扰。至此都是平淡的人生。
己卯运,己土劫财,命中不透财,并不在乎劫财大运,会在此运重塑人生,也会出现发点小财的机会。卯运官星,命中财生官,官生印,顺序来生,命局流通,也是去病之运,运气通达,财运很好,也许会心血来潮弄个文凭之类的东西。此运对婚姻会有不如意之感。
庚辰运,庚金食神,命中乙庚合绊官星,运气不错,收入也不错。辰运财库,平淡中小有成就。
辛运伤官,对自然派命理不太熟悉的读者,可以从伤官配印的角度来看,这步运挺有存在感,也有成就感。巳运大运大限都落在子女宫,会有个关口。如能过去此关,后面都是坦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