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晒八字之1980年3月9日出生的男命

2020-02-21 12:31阅读:
乾造:庚申、己卯、辛巳、壬辰。9岁上运,逢戊癸年交接大运。
大运:9庚辰;19辛巳;29壬午;39癸未;49甲申;59乙酉;69丙戌
辛巳日出生的男命,找的老婆都会管的比较宽、比较严。壬水伤官透出时上,遇到漂亮妹还是喜欢撩一撩。这是天性,比较有浪漫情怀,性格也比较奔放。
一般偏财格的八字,一生不会缺钱。月令的偏财来生身下的官星,是财来就我,也不错。毛病出在了年支的申金劫财,巳申刑合,在这里有几个意思:首先是当官的可能性极小,最多是个小老板。第二点,钱财被骗;第三点,老婆拿钱送人,或是被抢被骗;第四点,开始帮助你的人,最终让你竹篮打水一场空。
巳申合是命中第一病,等于钱袋子天然就有一个洞,无解,唯小心耳。第二病是月上己土,在这个命里是偏印,有年上的庚金劫财化泄了一下,相当于过滤了一下,因此遇到了事情,会遇到帮忙的人(一生都要对前来 帮忙的人存警惕之心)。有两点情况需要注意,如果伸手帮忙的总是一个人,那么就需要注意了;如果因此挣到比较多的钱,也要注意。
初运庚辰,庚金劫财,我有制而彼无制,此消彼长,技不如人,在人堆里不太显眼而已。辰运水库,伤官入墓,做事比较中规中矩,克己复礼。
辛巳运,身柱大运,辛金既是自身,并非另有一个比肩出现在运中,命主虽然贪玩,但是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完成学业才是要务。巳运巳申合,官星受制不利事业发展,继续学习是最好的选择。
壬午运,壬水伤官,赚小钱容易发大财难,桃花也须勤浇灌,方能修成正果。午运七杀,事业小有成就,也利读书充电。
癸未运,癸水食神,可以化泄年上庚金劫财,彼此达到了一种平衡,因此这是一步相当顺的大运,劫财在年上 受制也无大财,除非你的盘子够大。去年己亥,穿申而生合卯,转生巳火,利财运,只要不伤天理,就赚的心安理得。今年庚子,天干地支都化泄劫财,上半年放心布局,下半年小心收割。未运合财局生官,等于是放大了财运,只是要随时小心虎视眈眈的劫财申金。这是一个很容易翻船的隐患。
甲申运,甲木虽然是正财,但是甲己合大利事业,随着运气走即可。申运当心被收割,别
人会拿一种好处换取你既得的好处,关键是如何取舍。好与坏,只是在利弊之间游动而已。
乙酉运,乙木偏财与庚金劫财相合,该结的账,收不回来;借出去的钱也收不回来。有些郁闷哈。酉运合辰冲卯,在郁闷之中筹划,效益还是有的。儿孙自有儿孙福,何必太操心?少一朵桃花也会少一分郁闷。
丙戌运,丙火官星合身,代表好处可以独得。戌运合卯冲辰,运气依然在自己掌控之中。只是越到晚年,桃花越盛,开心就好。
晚年极好,直到谢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