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晒八字之1955年7月19日出生的女命

2020-02-22 12:21阅读:
坤造:乙未、癸未、辛巳、乙未。7岁上运,逢辛丙年交接大运。
大运:7甲申;17乙酉;27丙戌;37丁亥;47戊子;57己丑;67庚寅
地支三个未土财库,并不代表会很有钱。泛泛的讲,是个没有自己立场的人,也不预设立场。我曾经说过,月时地支出现重复的人,会比较激进,但是出现了三个,而且年时都是相同的字,就会增添新的含义。总之,人是挺随缘的一个人,太过随缘就是没有立场。
辛金日主,两乙包一癸,综合起来讲,喜欢扎堆,有一颗八卦的心。
命局偏燥,喜动不喜静。
辛金坐合身下巳火官星,夫妻感情挺好,但是老公对自己的约束太多,干预太多。
初运甲申,甲木财星坐下申金劫财,甲木截脚,人缘很好。 申运劫财合身,巳火官星受制,必然影响健康,主要是血液和心脏。
乙酉运,乙木偏财,早行财运,学业不继,走向社会。酉禄合官,巳官从禄,婚姻生产,人生必然之路。
丙戌运,丙火官星,自身下透出在运干,官星合身,主事业顺心,若有所喜,也能成其好事。戌运刑三未, 处处操心。
丁亥运,丁火七杀,大运中在丁辛和丁癸的作用下,财运甚好。亥运伤官冲身下巳火官星,会因过于强势而 造成家中不和。
戊子运,戊土印星埋金主辛苦,戊癸合,食神喜制,运气还是不错。子运食神穿三未,仍是操劳,但是运气不错。
己丑运,己土偏印,命中有乙木财星回克,另起炉灶,财运尚可。丑冲三未,操心过劳,皆因大包大揽。对别人不放心。
庚寅运,庚金劫财被癸水食神所化,老当益壮,依然可以泽被全家。寅运财星冲身下巳官,财星毁,官星伤,恩断义绝,阴阳两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