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晒八字之1993年9月30日出生的女命

2020-05-28 13:33阅读:
坤造:癸酉、辛酉、甲寅、丙寅。3岁上运,逢乙庚年交接大运。
大运:3壬戌;13癸亥;23甲子;33乙丑;43丙寅;53丁卯;63戊辰
木众则朽,皆因无火引化。
甲木日主,坐禄归禄,木众而无火,地支斧斤乱刨其根,无可圈点之处。这个女命的精华,全在天干的丙辛合。各位看官注意丙辛合各自的位置,下面将要讲述的论点如果没有位置的支撑,就无法成立了,但是我不会详细论证,交给大家自己体悟。
丙火合辛而无光,此女喜欢淡妆无痕,目的性强。
看命一定要掌握论象,不然很多内涵都看不出来。
丙辛合是日落之象。日出而作日入而息,是人类的天性,命中有天黑之象,代表大部分时间会没有工作,因此多为自由职业者。以上为自由心证,也就是一个推理的过程。就这个女命来说,找工作也需要满足特定的条件,由此可知,两年前她找了一份不错的工作。
看工作要领:月令官星看工作,月令为喜会有好工作;月令为忌但是有制,会在比较大的单位工作。月令为忌而无制,是比较小的工作单位或是部门。
这是一个自我意识很重的女命,但是会受到老板的青睐。就像某位代表说的那样,从来不投反对票,对老板百依百从,因此很受老板倚重,视为心腹。因此一生大部分时间里,她的成就主要取决于跟了一位什么样的老板,所谓“鸟随鸾凤飞腾远”,当然她的老板也不算什么好鸟。
丙辛合从生理层面讲,视力会比较差,火代表眼睛。
初运壬戌,壬水食神,化泄辛金,从小好学,但是对视力影响很大。戌运虽是财星,也是伤墓,因此流年得当 会比较出彩。每步大运的流年都有仔细看,因此大运不好不一定此运就不好。
癸亥运,癸水印星,虽然平淡,但是中考前后运气爆棚,不但顺利,还有可能得奖。这是从流年看大运的节奏,虽然命局一般,少年的岁运却赋予了多姿多彩的生活。亥运化泄官星,是一段学习和励志的故事。运尾时萌生了发财的愿望。
甲子运,甲木运是身运,这个命局比较一般的八字,全要看流年的变化。今年逢天地交接,会感觉
不太遂心。子运寒水,开始体验平淡中的寂寞。
乙丑运,乙木劫财,丙火食神化泄,是长袖善舞的大运,眼界会更进一步开拓。丑运合官局,运气又归于平淡,无所创新。
丙寅运,丙火食神,到了运中受制的应期,但是流年给力,会有腾挪之机,让事业更上层楼。寅运禄地,保本而已。
丁卯运,丁火伤官,运中得用伤官制官,名利双收。卯运劫刃反冲官星,是是非非,家里外面都有。
戊辰运,戊土偏财,远合癸印,或在他乡安身立命。辰运合官,坐看云起时。晚年安享,寿数比较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