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晒八字之1986年5月2日出生的女命

2020-05-26 14:05阅读:
坤造:丙寅、壬辰、丙午、壬辰。9岁上运,逢甲己运交接大运。
大运:9辛卯;19庚寅;29己丑;39戊子;49丁亥;59丙戌

传统命理口诀中有这样的说法:“丙逢壬克貌如花”。这句口诀还是有点道理的。
月透七杀是精英,时透七杀也是精明过人,日月皆透杀,过犹不及,要反过来断,这个女命不但没有七杀的叛逆性,反而是个小心谨慎的人。
坐下午火劫刃化泄枭印寅木,可惜寅木远在年上,远方求谋会更有利一些,集腋成裘。
关于八字的读书结构就不再分析了,对于这个女命来说,读书属于被动技能。命中没有财星,不利感情,但是学生在时代却是有利因素,有利于成绩发挥。
初运辛卯,辛运财星合身去生杀,兵听将令草随风,让干啥就干啥,乖巧听话。卯运印星,化印则忌,偶有出头露脸之时。
庚寅运,庚金偏印,情窦初开,乙酉年高考必然高中。寅运枭印,命中生劫,流年节奏很好,顺顺当当。
己丑运,己土伤官,事业不顺,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才可保生活安定。丑运财墓,感情方面不宜节外生枝。
戊子运,戊土食神,运中官星盖头,命中得用,事业有起色,有可为。子水官星,大运冲身主奔波,平顺之运。
丁亥运,丁火劫财透出运干,命中劫财有制,财运较好,但是争合不宜,有桃花运。亥运七杀,可以制劫,财运比较好。
丙戌运,丙火身运,小吉之运,常有好事临门。戌运三合劫刃局,老来生旺则不宜,当心心脏和血液方面的问题。过了此关,晚年安享,荫及子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