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晒八字之1996年10月17日出生的男命

2020-06-24 11:26阅读:
乾造:丙子、戊戌、丁亥、壬寅。7岁上运,逢壬丁年交接大运。
大运:7己亥;17庚子;27辛丑;37壬寅;47癸卯;57甲辰;67乙巳
传统命理中有“丁壬化木在寅时”的说法,具体就如同上造,意思是说这种结构怎么怎么好。如果你真信了,恐怕要被带到沟里去。我之所以敢这么说,是因为准确把握到了前人的思路。
丁火日主,日时丁壬化木,木能生火,他生自生,全是生,多么好的事情。弱则喜生;旺则喜克,这是前人的一贯思路。实际上另有玄机。
凡是丁火日主,八字中甚至大于中得一寅字,都会增加气势,以旺而论。而丁火又是一个喜旺的天干,丁火如灯烛,得寅如同灯盏有油,好似长明灯,可以长久。
一般来说,丁火得寅,不至于被壬合死,有相当的自主权。
凡事有利则有弊,丁火逢壬合,会压低命运的天花板。
或许有读者会说:丁火逢壬合,也有当皇帝的。
确实朱元璋就是丁火逢合,由此又引出另一个问题。就是月上壬合与时上壬合,孰优孰劣?
月上官星合身,利于官场混,常有意外赏赐,容易得到馈赠和继承。但是性格怪异,喜怒无常,不可理喻。朱元璋的生平不是什么秘密,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他有心理问题。
时上壬水官星合身,利于人际交往,好处尽归己身。因此这个命造,人际交往是其优势,天赋能力。何况此人也是坦诚之辈,值得一交。
月柱是天透地藏的伤官,这种命比较硬,对长辈有妨。伤官可以制年支的子水七杀,这并不代表能力,而是常有意外之喜,也利于远方求生。
凡是命中没有财星的命局,在学生时代都是一种优势,学习上的优势。
初运己亥,己土虽然是食神,此运也是稀里糊涂的过去了,少年不知愁滋味。这里可以证明,单纯讲十神的意义,实际上毫无意义。亥水官星,循规蹈矩之运。
庚子运,庚金财星,坐下子水自化,财星有制,学习成绩会有明显的提升。子运七杀,命中有制,学生时代可圈可点。现在正面临着关于前途
的考虑。
辛丑运,辛金偏财,明年辛丑交接,丙辛合虽然制劫,但是制的是年上之劫,财星被合到年上似乎不美,但是财星生官,又生回来,因此是顺达之运,虽然财利不丰,妙在常有。丑运合子,合到年上则吉,只是丑戌刑,事业环境不太安稳,家中也会有刑耗。
壬寅运,时柱大运,老婆孩子热炕头,当然也易犯桃花,人财两得。壬水官星合身,平顺之运。寅木正印,有助身之能,除了工作外,自己也有腾挪的空间。
癸卯运,癸水七杀,伤官合杀,花销极多的大运,事业、亲友,投入甚多。卯木枭印,制之为宜,卯戌合而制枭,建功立业。
甲辰运,甲木印星,固然所喜,过得比较悠游。辰运水库,可以旺杀,得益于远方。
乙巳运,乙木枭印,化泄于丙巳劫财,此是好事,只是丁火随官星而生枭印,枭印生丙劫,助人为乐。巳运劫财冲身,恐怕难以安宁,依然要为事业奔波。老来有为,不亦说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