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晒八字之1989年11月12日出生的女命

2020-06-26 11:41阅读:
坤造:己巳、乙亥、丙子、庚寅。9岁上运,逢丁壬年交接大运。
大运:9丙子;19丁丑;29戊寅;39己卯;49庚辰;59辛巳;69壬午
丙火日主,时透庚金偏财,偏财合印,印再生身。此人善用钱财,算计精到,一生不会花冤枉钱。
丙火庚金皆为乙木所喜,这个女命甚得老板赏识和倚重,在小公司里也可以做到高管级别。在公务员队伍中,混到科级问题不大。不过到现在为止,工作环境都不是太好,不是上司不安定,就是单位不安定。
命格七杀,心机才智都不错,善用阳谋。时坐寅木偏印,有重重水来护卫,万物难伤,利公不利私。一生中会发现或培养出不少人才,但是并不能凭此而高升。
财星轻而有制,制神在自身,因此自己是个相当努力的人,从小学习成绩也不错。一生中不如意的事情,无非感情而已。
初运丙子,丙火身运,也聪明,也灵巧,也够努力。子水官星,随波逐流之运,但是个人学习成绩不错。
丁丑运,丁火劫财透出运干,命中无制,流年也无制, 为人作嫁之意。前一阵子,冒名顶替成为热门话题,也有读者问,如何从八字中看这样的问题。那么借此机会说一句,这样的命遇到这样的运,就很容易成为被冒名顶替的牺牲品。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样劫财的运,上名校很难。丑运财星入墓,婚姻必迟。
戊寅运,戊土食神,代入命中是闲神,平淡无味的大运。印运枭印,事业财运皆平淡,需防感情方面受伤,虽然不是什么不能承受之重,有备无患为好。
己卯运,己土伤官,命中无制,最容易出现疏漏的大运,工作变迁。卯木印星,命中有化,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积极参与,收获必丰。
庚辰运,庚金偏财,合乙木印星,转生丙火,运筹帷幄,长袖善舞。虽然运气不错,但是容易出现心理不平衡的状态。辰运水库,延续前运,相对平淡。
辛巳运,辛金财星,丙火必合之,有所追求,提防伤身损利。巳运禄地,冲杀而不得安宁。
壬午运,壬水七杀生印,再生身,人来有求,必有付出,笑纳而已。午火劫财,命中有制,调候
有功,和前运共论,再创辉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